總是聽一些對曼谷有著瘋狂喜好的朋友們說:曼谷到處都是好吃的餐廳!

 說實在,米兒到目前為止也才去過三次曼谷,吃到的餐廳也實在少得可憐,不過,在僅有的用餐經驗裡,對這家SAMSEN‘S TAVERN卻還算印象深刻。

 因為是當地人帶路,所以我根本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就被帶來這裡了,後來我才知道這家小酒館式的餐廳,其實也有供應西式料理,不過那天點的菜全都是泰國菜和印尼風味料理,很合我胃口!東西不多但精緻,空間感覺也很溫馨可愛~


每個人都會有一分的調味碟,包括最前面的酸漬黃瓜、甜醬油、泰式酸辣醬和沙嗲醬~~

這個豬腳皮脆肉........乾,皮很好吃啦!!但肉就..........哈哈哈~~

有趣的蛋腸肉丸紫菜湯,卻意外地清鮮可口。

咖哩雞,看起來很辣但不會辣,香氣十足又很濃郁~~

椰子盛裝的料理,裡面是椰漿和咖哩去炒的海鮮,也是香氣濃郁而夠味,吃的時候再刮點椰子肉下來配更讚!


很嫩的雞肉沙嗲,沾上花生香氣十足的醬汁,吃起來更過癮~

炒龍鬚菜,帶點微辣的清炒方式,讓龍鬚菜顯得清脆可口~~

這裡的泰式奶茶居然不是橘色?但喝起來味道沒有差很多哩~

水果盤,居然貼心地把紅毛丹去了半個皮~

座無虛席~

店門口的黑板寫著招牌菜色~

店小小的但很可愛~~




SAMSEN‘S TAVERN
49/3 ถนนเศรษฐศิริ พญาไท กรุงเทพฯ, สามเสนใน
02-278-5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