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看到嘉蒂麗這美麗的蜜彩蓮霧,讓很愛吃蓮霧的米兒馬上訂了一箱,哇!沒想到這看起來美美的蓮霧還真的頗好吃勒!因為米媽也愛吃蓮霧,她也相當喜歡!

 可是因為產期短,所以後來想再訂就沒了!於是我就這麼等了一年,今年產季一開始,就收到嘉蒂麗的消息囉!好開心,我一直覺得台灣的果農真的好厲害,可以把蓮霧種得如此特別?因為米兒小時候的家,院子裡有三棵蓮霧,每當產季時,伸手就可以摘到蓮霧來吃!那時候真是超幸福的!

 後來家裡擴建,就把樹砍掉了,好可惜,而山上的蓮霧園因為沒人照料,也漸漸荒廢,從此要吃蓮霧只好用訂購的。不過,訂購蓮霧這事風險其實不小,有時都會收到品質不好的水果,但吃了才知道不好己經來不及了!直到訂過嘉蒂麗的,收到時都很漂亮,光看心情都會很好!

 其實去年好想排時間去屏東,到他們的果園去參觀採果,看看怎麼能種出如此漂亮又可口的蓮霧的,只是時間一直不巧,今年希望能成行,我好想知道,為什麼綠色的蓮霧可以那麼甜脆可口?還有砲彈蓮霧是怎麼種出來的喔!!

今年除了可以買到好吃的蓮霧,還有二個抽獎活動,米兒都參加了勒~希望可以中獎~~哇哈哈~~


1. 抽【黑珍珠蓮霧】5斤一盒=>至12/23止(只剩1天)
2. 抽【蜜彩蓮霧】一盒 ===>至2012/1/20止
http://www.facebook.com/fruit.tw?sk=app_201071733294728

















嘉蒂麗果園(蜜彩新世界)
http://www.jdlfruitnet.com.tw/
1.(A級)兩層-約15斤*原價2,100=>促銷價1,900(免運費)
2.(大黑)兩層-約15斤*原價1,600=>促銷價1,400(免運費)
3.(中黑)兩層-約15斤*原價1,200=>促銷價990(免運費)
4.(中黑)三層-約24斤*原價1,800=>促銷價1,400(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