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喆園開幕邀請時,剛好米兒出差去了,錯過那次之後,身邊一些朋友去吃過,說真的好評價的人不多,可是,因為和梁總認識挺久,再加上他又是把吉品的師傅挖去,對這家新開的店還是感到相當好奇,於是就硬揪了這麼一團,老實說那天我去了才知道一起吃飯的有哪些人,全拜ALEX這傢伙之賜!

 這天的菜色在點心方面油梁總幫我們搭配,他還幫我們留了半隻脆皮雞,其他菜色就有一搭沒一搭地亂點,結果吃下來大家出乎意料地滿意,幾乎每道菜都有擁護者,當然最後結果依舊是大家全被撐個半死,尤其是避風塘炒蟹的粥上桌之後,那粥之好吃的,讓我明明肚皮都硬了還忍不住再吃了一碗!天啊~

 飯後大家上樓參觀去,發現樓上的包廂挺有妙處,尤其是那個最大包廂,可以容納24個人,還能唱歌,還有舞池!辦活動超讚的!!有機會咱們再揪一團去吃大餐唄~

 以下菜色共10人分,一人平均約1200大洋


最好吃的火腿蔥燒餅,那皮之酥鬆的!輕輕一碰就碎了,裡頭的餡子也很香,推薦必點菜色!這是去過的人都公認的美味啊~

蝦皮高麗菜餃,這裡的餃類都不錯吃~

用料都很實在~

鮑魚燒賣,鮮美彈牙~

我到得晚,小菜吃得賸下二盤了,這裡的小菜是有名的好吃的~

翠綠韭菜餃之類的,餡子剁得很細~讓不吃韭菜的我都覺得好吃~

煎得很香的蘿蔔糕~

被秒殺的脆皮雞~真的是皮脆肉嫰多汁可口啊~~

木耳炒絲瓜,說真的我不愛絲瓜,但它真的炒得清甜脆口,沒有討人厭的絲瓜味~

金海皇豆腐煲,那金色的是濃稠的南瓜泥,裡頭海鮮料也很多,上桌時盛在熱燙的石鍋裡,真是香氣四溢,效果十足啊~~

香茅辣椒蝦,那細細的草就是香茅,蝦子處理到連殼都可食~帶著淡淡香茅清香,和以前吃過的味道很不一樣~

臘味煲飯,迷你版,但香氣及口感都很不錯,還吃得到鍋粑~~

什麼椒鹽排骨之類,我喜歡這個排骨,因為香中帶韌,但有人不太愛~

蔥蒸松阪豆腐,略鹹了一點,但香氣很不錯,若調整一下會很美味~~

好大一盤避風糖炒蟹!!這裡的炒蟹不放味精,不好炒,加了蝦米和菜脯末提味,所以香氣特別不同!這蟹真是超大隻的!!

附了一大鍋白粥,這白粥熬得欴讚,給主廚拍拍手!!

一個螫就這麼大一個了!!整分多大你就知道了!!光這一分就不少錢了!

把炒蟹的料拌入白粥裡,好吃到舌頭不小心會被咬到!!還讓你顧不得燙口!我連嗑二碗~有人吃了四碗!!強~

雙蔥牛肋條煲,牛肉很細嫰~洋蔥和干蔥的香味把牛肉的甜味都引出來了~

XO醬海鮮年糕,醬汁味道很特別,吸收了海鮮的甜味,年糕Q軟可口,我很喜歡~~

餐後水果~

流沙包是這裡的招牌甜點,一定要吃的啦~~

一樓很多包廂,所以小聚都很適合~

也有開放式小吃區

大一點的包廂在二樓

我就是相中這個超大包廂可以辦活動的啦~~

很有FU的空間啊~~

門口有點低調,在新都里隔壁~~~



喆園海鮮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
02-2506-611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