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米兒愛吃肥肥的滷豬腳吧??尤其是那滷得Q而入味的皮,哇噻!真是超級誘人的!總覺得吃完之後皮膚都會變漂亮!

 每個人心目中最美味的豬腳應該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我第一次吃到阿水獅豬腳時的興奮,那時是老闆的女兒剛到台北開店,米兒在忠孝店吃到的!那年,米兒還特地買了他們的禮盒回家孝敬米媽,因為她也愛吃好吃的豬腳!

 可能因為米兒小時候,家裡總是養著12頭黑毛豬,所以家裡吃的豬肉都是黑毛豬肉,所以從小吃慣了黑毛豬(而且是吃餿水長大的黑毛豬,味道特別甜!),後來家裡不養豬之後,因為沒吃過肉豬,所以有一陣子突然覺得怎麼豬肉變那麼難吃?一直到開始懂得吃了,才知道,原來從小嘴巴就被養壞了啦!

 也因此,米兒現在自己做滷肉飯、滷豬腳也都會特地去找黑毛豬來入菜,做出來的真的不一樣!

 前陣子,因為重感冒久久不好,好心的朋友特地來載米兒去看醫生,順便問我要吃啥?於是就在家裡附近附便找吃的,想著想著,突然想起了久違的阿水獅,沒想到~現在~居然做得比米兒自己滷得還要不優啊~真是殘念~~






米兒最愛吃中段,但看這顏色就知道。。。。不怎麼優吧~所以米兒連拍照的手都不穩了~XD~

筍絲也很一般!


腿庫還OK~但鹹了點~



店面很乾淨倒是~

唉~~何時還我好吃的阿水獅??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