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有什麼好吃的?說真的我不太熟,有次米兒去內湖找好友,後來臨時決定找到這家店來吃吃看,因為據說這家店在信義路本店還挺有名的,內湖分店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沒想到.......對我來說是個小雷啊~~

 但是不能不給店家拍拍手啦,因為他花了不少心思把小吃店的空間營造成很有中國風,也弄得挺雅致乾淨的,可是,食物的水準只能說是差強人意,不能說他難吃啦!但是卻讓我一邊吃一邊覺得有點稀迷,尤其那粉蒸肉上桌,香氣和口味都不對,我和友人各吃了一口就沒法子了!

 麵食和小菜還行啦,但不是一家值得再訪的店.......殘念~~


勉強及格的酸豆角~~後面那涼粉就甭提了~~XD~

還可以的豬耳絲涼拌~

菜單~

魚香紹子麵,還好.......

非常不OK的粉蒸肉!祖藉四川的朋友忍不住跟店家抗議:這根本不是粉蒸肉~我也深表讚同!

有股奇怪香氣的抄手~

不怎麼香的擔擔麵

有點兩光的雞湯,居然是放雞翅中段......吃起來很柴!湯也SOSO~

陳列的辣醬外賣~

空間是挺有中國風也還算乾淨~



采岳軒重慶抄手麵食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7巷1號
(02)2790-4355
11:00~14:00 / 17:00-2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