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我還有多少食記還沒PO,這無老鍋己經是一個月前的團囉~那時無老鍋才剛新開沒多久,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想嘗鮮,所以就約了這麼一團。其實之前他們在台中開店時就很想去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不過因為沒吃過台中店,所以也無從比較優劣,但基本上來說,那天因為有用了一點小小的惡勢力,所以吃得還挺開心的!

 至於為什麼叫蝗蟲趴呢?因為那天九個人,點菜時直接跟服務生說:菜單上的火鍋料都各來一分吧!服務生說:這樣可能會太多喔!不然我先慢慢幫你們上,如果吃不夠再把沒上完的繼續上?
嗯~很貼心耶~但到最後我們還是全部都嗑了一輪了啦~哇哈哈~後來加點了好吃的牛肉和豬肉~所以~是不是蝗蟲趴呢?

 整體吃下來,白湯較有特色,辣湯是蒙古鍋的口味,也還OK,但沒特別驚艷,至於火鍋料則有不少特別的品項,我想這是他們家的火鍋會受到歡迎的最大原因吧!畢竟台灣火鍋店那麼多,好食材大家都拿得到,但要有特色,就真的得花點心思囉!而無老鍋的整體包裝是有做到獨特性,服務也很不錯!

 可是你問我還會不會再來呢?應該會吧!但迫切性沒有那麼大哩~


可以自己一直加的高湯,因為加的原湯較濃,若煮得鹹了就加這個高湯來調淡,裝成這樣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人麼果汁咧~

餐具的質感也還不錯~

倒是喝得茶好淡~喝不出是什麼茶咧~

忘了用大相機拍鍋底~這是小相機拍的~果然差粉大~

因為點太多了~肉品我都忘記是什麼部位什麼肉了~顧拍照~哈哈~但這個應該是口感還不賴的牛肉~

無老鍋的招牌名物-冰淇淋豆腐,是的確不錯吃~擺盤也很有FU~

這個豬肉粉好吃~我喜歡!!!

鮑魚丁~還OK~因為到最後都不知煮到哪兒去了~我也不確定我吃到的是不是~

干貝滑和什麼滑~就是手工丸子啦~~都不錯喔!料好實在~~後來都有加點一分!

這是什麼丸子我倒是忘了~也不記得吃起來什麼口感~

曼波魚皮??這個不錯吃歐~~

傳說中的無老肉上桌~

很有噱頭的擺盤,還有乾冰跟著上桌哩!一大盤上來其實只有一點點~一個人吃個少少一二片,個人是覺得酒味有點重~沒有很愛~吃過就算了~

大家都較愛白湯哩~其實還有什麼腸啊~菇啊的都沒拍照~可見我們吃多少!

這鍋~什麼燕丸好像~這還不錯~

鍋底可以一直加的,我喜歡鍋底裡的豆腐~好吃~

招待水蜜桃冰沙~聽說不錯吃~但我沒吃~

這應該是羊肉~也不賴~

蔬菜盤~上桌的擺盤也很有意思~

菇~看起來真的很新鮮!

蒟蒻條~

煮到最後大家都在吃豆腐~好吃~

我完全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吃太多了~

只記得豆腐好吃~

這盤肉受到大好評,所以又加點一分!

最後再上了蘆筍和山藥~大飽足~~結束愉快滿足的一餐~


其實有醬料區~但我們吃時完全用不到醬料的~

座位區很雅致是鼎王鍋品集團的共同特色~我們吃到很晚~大多客人都走了才心滿意足地離開~結論就是不要太早去~否則會有二個小時的用餐限制喔!

一樓的佛頭~

走廊~

門面~二樓還有天燈造型的燈~很可愛~


有人不想合照~但是很久沒拍合照了~還是紀念一下嘍~~開心~~



無老鍋
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143號
(02)2731-792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