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樂沐在台中開張以來,就不時聽身邊的朋友說有多厲害多好吃之類,但因為實在不便宜,加上遠在台中,所以始終也沒真的下去好好享受過!

    前陣子,很幸運地託幾位貴人的福,米兒以「美食解說員」的身分,魚目混珠來這裡享用一頓大餐,那天一整個超興奮地,從中午參加好友小玉的婚禮開始,就一直 處在很HIGH的狀態,那天開心的事超多,除了終於可以去吃樂沐,還有就是小玉居然真的把她的新娘捧花給我,希望下一個嫁的人就是我,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我也希望,能夠早日定下來啊~

    離題了!總之,等我終於到了樂沐入了座,還覺得有點輕飄飄的,最開心的是,那天四個人的餐都交由米兒點,嘿嘿!米兒最愛點菜囉!最後米兒點了一個2800 的套餐,一個3900的套餐和二道單點前菜和二道單點主菜及二道單點甜點~加上一瓶氣泡酒,醬子買單下來是一萬六千多大洋~真是不俗啊~

    很可惜的是,那天我是陪客身分,所以負責點菜,但不能沒禮貌地去挖別人盤子裡的菜色來吃,所以最後好幾道菜都只能眼巴巴地看著,無法嘗到真正的風味,算是那天小小的殘念囉~

    但,有了一個開始總是好的,雖然那天吃完,對主菜有點小小失望,但是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吃別的菜的,因為至少這裡可以吃到主廚的用心,味道也挺不錯的(在我心中還沒有勝過鹽之華喔~)有機會的話,最好可以二家再吃一邊,再來比較看看囉~


桌上的小擺設~此時還跟同桌的貴人們不太熟,所以不敢明目張膽地拍~

麵包和奶油都很不錯~其中一種是加了自已調配的香草去做的奶油~

很貼心地提供女士掛包包的勾子~


開胃前菜二品,說真的那麼久之前吃的,吃了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XD~

這個我沒吃到~~(啊~這是哪門子很瞎的食記啊?


主廚特別招待的松露燉蛋,那片透明的是馬鈴薯薄片!手工真的很細緻!不過個人覺得味道有點重,把松露和蛋的味道給蓋住了,小小可惜!

青豆冷湯與海鮮、馬糞海膽、花枝與海藻卡士達,A~這個我也沒吃到~會記得菜名是因為,店家有給我一分菜單。。。。

甜蝦與農場小蔬菜,沙拉與海鮮醬汁,這個好好吃!那蝦肉極為彈Q,調味也很棒!帶著淡淡酒香味,味道很不賴!

吃到這裡,隔壁桌有人在求婚耶~好替他們開心喔!一定要幸福喔!最後我們這桌請他們那對新人喝酒,大家都站起來幫他們鼓掌!祝他們百年好合!

古早小母雞與明蝦、紹興蛋黃醬、及蔬菜丁,做成幕斯的小母雞肉,樣子很可口,但我還是沒吃到~~@@~

綠蘆筍,黑松露烘蛋與糖烤杏桃,這。。。。。我也沒吃到~~

感謝法蘭克贊助紅酒二瓶~所以我們自已只開了一瓶香檳~

單點的鮮煎肥鴨肝,蕃茄沙拉與風乾鴨肉薄片,味道還不錯,但個人覺得鴨肝煎得不夠好,皮不夠脆~可惜了~

黑盤鮑與蕎麥薄餅,西班牙辣香腸和羅勒茄子醬,我也沒吃到,但貴賓說好吃到爆~

米兒的主菜是鴿子還鵪鶉,我都給忘了,單點的,基本上味道還不錯~但是吃到最後那股若有似無的野味還是讓人有點怕怕的~

沾牛排用的鹽之花~


點給貴賓的主菜都是牛排,這裡不知道為什麼牛排都是極黑和牛的牛小排部位,我後來有分食到一塊牛排,總覺得牛小排做五分熟實在是不太對~咬起來會有點咬不動哩~

咖啡好喝~接下來是精彩的甜點~


單點甜點巧克力球,花生,香蕉與萊姆,因為上菜都亂了~這道本來是米兒想吃的,最後送到客人面前,我只好含淚看著別人吃下去。。。。。。

鳯梨,焦糖與西洋參~這是3900套餐甜點,朋友說SOSO~

單點的覆盆子舒芙蕾佐大溪地香草冰淇淋與手工巧克力米~這是我的,還行啦~沒特別的驚艷~


倒是最後這盤精緻小點十分可愛,但到此時大家都吃不下了,最後全給米兒打包回家~可是那幾天米兒沒空吃~擺冰箱的結果是。。。。。變不好吃然後丟掉~~

美女主廚有下來跟我們打招呼~果然是位優雅的女主廚~

最後把菜單列印下來用漂亮的信封裝著~

空間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老實說我覺得碎花桌巾有點降低了高級感哩~~

外面有小造景~

門口的招牌很低調~

獨棟的餐廳呢~也只有在台中才能醬子搞啊~~




樂沐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04﹣2375﹣300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