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住好飯店的~不過以往心目中的飯店,就像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可能是米兒眼界還不夠大吧!我從來沒想過,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麼美的一個地方,它位在紐西蘭北島東北方,一個叫做RUSSEL的半島上,叫Eagles Nest。

 
原本紐西蘭當地的朋友說要帶我去這個地方時,他們稱它為LODGE,如果以英文直接翻譯就是山林小屋、或是旅舍之類的,所以一開始米兒並沒有抱很高的期待,直到我們坐著快艇,抵達這個感覺與世隔絕的寧靜小鎮,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對這個地方開始有了好奇。

 RUSSEL其實有著很炫的歷史,它位於軍事要塞,曾吸引各國船艦,相對也帶來了逃犯、吸引色情業與 酗酒者的進駐,還曾有「太平洋地獄」的渾名。但經過數百年,現在的羅素是寧靜的濱海城鎮,已完全看不見當時的龍蛇混雜;而鷹巢飯店的高規格,更讓此地的精神品質提升,去年還獲得Conde Nast Traveller世界百家頂級飯店之一的殊榮。

 Eagles Nest的主人熱情地到港口來迎接米兒,先開著車子載米兒在這個小半島逛了一圈,看看周邊的環境,介紹這個地方,然後沿著彎彎曲曲的山路,抵達Eagles Nest的大門,他告訴我,這裡只有五棟獨立的LODGES,每次預約入住都是以一整棟為單位,基本款LODGE住一晚約台幣五萬元,最貴的一晚要價約台幣二十七萬元,而且每次入住都必須至少連住三晚,掐指一算,哇!口袋真的要很深才住得起啊!

 聽著老闆介紹,一邊看看不同的LODGE,米兒真是愛死這個老闆的設計,無論是鄉村風格或是簡約風格,都充分引入大自然的美景,並用大量自然光讓整個空間變得更出色,當我看到位在懸崖邊的太陽神別墅時,我簡直想賴在這裡不走了.........

 這裡的好自然不用我多說,光看圖片就一目瞭然了吧~~


最貴的太陽神別墅,一晚合台幣大約27萬,位在沒人可以打擾的山崖上,即使在這裡辦天體營也沒人管你!!哈哈~~

幾乎是完全開放式的空間,怎麼拍怎麼美!

專屬的無邊際泳池前面是按摩池,池水都是終年恆溫的~

有沒有海天一色的感覺,看了都讓米兒好想跳下池子裡去.........

往下走有整片專屬的草坪,還可以停直昇機,主人說很多有錢人都是直接從奧克蘭搭直昇機來這裡住宿的,絕對不怕狗仔跟拍!!哈哈~~~

很通透的空間設計,銀色和白色為基調,十分簡潔但又不會有冰冷的感覺,是米兒很喜歡的設計風格!

這個客廳更不用說了,純白的沙發!天啊!超夢幻的!那個大片落地玻璃窗一打開,自然風徐徐吹來,唉呀~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其中一間小型書房~也很有FU啊~~

可以看風景的餐桌,也是用很簡潔的傢俱!

這棟建築共有四間臥室,都有很不錯的視野,至少都有二面採光!

我最喜歡的一間,又有隱蔽性,又夠大!

從另一個角度拍,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

浴室的毛巾陳列也很有質感!和一般飯店很不同!

浴室也是有大面採光的!我愛死那個浴缸!!

備品是純天然品牌!而且SIZE超大的!不是30、50ML,而是250ML!夠大氣!

另一個小一點的LODGE也很不錯!米兒喜歡的就是簡潔的設計!這是門外的露台區,可以坐著看風景!

其中一間臥室,風格就很不一樣了~

也是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這個房型一晚3500紐幣,親民多囉!

廚房也很棒A~

我很喜歡這個浴室的洗臉台設計!很有FU對吧??

另一間臥室旁就是泳池~~

雖然這個池子較小,但是也是恆溫的~~

客廳是比較溫暖的感覺~~

這是主人的第一棟LODGE,比較鄉村風!

很像家的感覺!我喜歡那個屋頂!

其中一間臥室~

閣樓的主卧室當然是最讚的!

洗手台是整塊原木!

這裡的泳池也很大!

這棟是唯一的二人蜜月小屋,因為有客人所以無法參觀!

附近制高點的風景,有情侶在這裡約會,我喜歡那突然從草叢長出來的粉紅百合花!

很美的風景哩!

制高點的紀念碑~

海邊也美~

另一側的海邊有草地,更讚!


這真是一個夢幻的地方!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感受一下!!



Eagles Nest

http://eaglesnest.co.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