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海壽司了,自從上次吃得有點小不滿意之後,這次又來了,因為剛推出夏日的新菜,嗯,結果整個吃下來,還是第一次吃的那些比較傳統的握壽司比較OK~~

 米兒其實不太懂,為什麼很多這種連鎖店,剛開的時候都弄得不錯,等口碑建立起來之後就變得哩哩啦啦........就算推出新菜也是令人........唉唉~~哇哈哈~~吃過就算囉~~~


什麼土雞沙拉,下面是鳳梨碎,醬汁還OK~~但雞肉.........

這個什麼豆腐的還不錯~~軟中帶Q~~

烤百菇串,沒沾鹽就一點味道都沒有~~

泡菜拼盤,最前面那個還行,紅酒漬番茄很不優~~黃瓜SOSO,蘿蔔也SOSO~~

香草豬涮肉片,唉~~冷凍豬肉涮過還是沒有很好吃,雖然是香草豬........包著包菜比包著下面的小麥草好吃~~

忘記是炸什麼丸子了.......

櫻花蝦餅,口感還行,但油了點。

清蒸百菇,很健康..........

合鴨握壽司,好老的鴨肉喔.........我牙口不好........

黃肌魚握........還好........

很慘的透抽捲之類的,那透抽好沒味道喔~~也沒鮮味..........淡淡腥味~~唉~~

平淡的蛤仔湯..........

最好吃的居然是只要切了就好的關廟鳯梨,但這不是招待的水果~~要點的~~~



海壽司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02-2508-061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兒 的頭像
米兒

米兒情事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