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頂級旅館加賀屋在台灣開幕,在台灣飯店業算是數一數二的大事,不過從它正式開幕以來,因為評價不一,米兒一直沒來過,這天終於有了個機會來這裡用餐,之前聽說這裡的日本料理相當有水準,吃過之後發現,果然名不虛傳!

 這裡的料理價格很特別,遠在紐西蘭的我有忘記價格到底多少,只記得這天吃的是3675大洋的晚餐,如果住房的客人,也是在房間裡吃這一套套餐,如果加上房價,一晚住宿加二餐的價格大約是一萬九千多大洋,價格很硬啊~~不過若能在房間裡吃這套會席料理,應該非常有FU的~~

 主廚來自日本,副主廚是個台灣女師傅,很了不起,米兒問了,地震及輻射對這裡的食材有何影響,得到的回答是食材多半來自日本關西,所以沒什麼影響,不過,這餐吃下來,真的很有在日本溫泉飯店用餐的感覺耶!有機會話,應該來這裡吃吃看喔!和大家熟知的日本料理有些不同~


帶點甜味的櫻花餐前酒,很好喝喔~

菜單,雖然不是手寫的,但是也很有日本會席料理的感覺~

我很喜歡那櫻花瓣形狀的筷架和水波紋的餐紙~

第一道是胡麻豆腐,上面是海膽和一種很特別的貝類,口感很膽很鮮美,很棒的前菜!!

六品前菜

刺身,很美的擺盤

鮑魚寶樂燒

白醬油燉馬頭魚,非常棒的一道

吃不下的一道,熱海鮮鍋~

松葉蟹醋

魚翅茶碗蒸,底下是蒸蛋,上面是魚翅湯~

春筍御飯,吃得下才有鬼~雖然很好吃~

海瓜子味噌湯,實在是太多囉...........

季節水果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用餐區倒是簡單了些~

門口的暖簾~


天翔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2樓
(02)2898-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