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國大樓後的聚豐園,多年前米兒曾採訪過,那時現任的老闆戚冠鈞還是青澀的廚師,沒想到多年之後,已成為獨當一面的老闆囉!最妙的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在江浙館子賣起吃到飽的酸白鍋,沒記錯的話是一個人450大洋,因此吸引了不少客人來。

 這天法蘭克邀的這團,除了酸白鍋之外還訂了一大桌菜,總是卯起來點菜的團長,又再次發揮了讓大家撐到不行還要打包的本事..........最後一個人好像才付了六百大洋好像............我已經吃到腦滿腸肥記不太得了~~~

 重新裝潢之後,店面變得比較明亮,吃起飯也更舒服囉~~


我到時已開鍋了~~哈~~熱氣蒸騰啊~~

白肉處理得不錯~~已半熟了~~吃起來很嫰~~帶皮的口感頗不錯~~

酸白鍋的沾醬~~挺濃的~~

滷牛肉~~還OK~~

醉雞~~不錯吃~~

螃蟹~~但煮了之後肉粉粉的~~我沒有很愛~~

小菜~~拍個意思一下~~因為我根本沒吃~~

獅子頭~~一向是不錯吃的一道招牌~~

蹄筋燒烏參~~這個燒得極為入味好吃~~讚~~

豆腐燒什麼魚來著~~我只愛吃豆腐~~但他的豆腐用的是蛋豆腐.........

筊白筍百頁~~這道極為清鮮美味~~大推~~

四季豆肥腸~~差強人意~~

蠔油牛肉~~挺嫰的~但已吃不太動了~~

因為一直不夠酸~~所以索幸加一堆酸白菜~~但覺得這裡的酸白菜醃得還好而已~~

蔥油餅~~還OK~~但吃不動了~~

招待的下酒菜~~炸芋頭酥~~好吃~~

招待的清蒸臭豆腐,有點沒入味啊~~

法蘭克團長帶來的巧克力~~

水果~~

大家都吃撐了還賸下一堆菜啊~~

重新裝潢後的店景~~

牆上的招牌菜牌,結果好像一道都沒吃到??!!


聚豐園
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4號1樓
(02)25452749
11:30~14:3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