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米兒曾寫過「聖保羅」的Q餅,那真是無敵好吃的中式酥餅呀!!米兒一直很好奇,那麼好吃的酥餅到底怎麼做出來的。再加上之前吃過米兒進貢的Q餅後,米媽也瘋狂愛上,還曾瞞著米兒自己殺去嘉義買餅,回來還跟米兒說~哇!~他們的芋泥蛋糕和銅鑼燒也好好吃!不過不能帶!
 什麼?自己吃完就算了,居然還跟米兒說帶不回台北,這是哪門子的老媽呀??所以找了個周末,米兒殺到嘉義去吃小吃~順便到聖保羅的工廠去直搗黃龍,看看這些讓米兒和米媽愛得要死的點心,究竟是怎麼做出來的!!
PS.可以進工廠當然是因為米兒和聖保羅的老闆認識啦!!~一般人當然是進不去!!不過看倌們就看看米兒的實況轉播,流口水的話~就去買來吃吃看米兒所說是否屬實啦!!


桂圓蛋糕裡的桂圓相當多!!每一口都咬得到桂圓,上面還有核桃增添香氣,不會太甜膩的桂圓讓本來不愛吃桂圓的米兒也可以一次嗑掉三個。

在工廠時剛好看到鳯梨酥出爐,他們的鳯梨酥是圓形的,造型相當可愛。不過最後因為肚子太撐沒吃!!有點小可惜。

嘿~這就是正在做的芋泥蛋糕啦!不過後來沒拍到整個流程,但在旁邊吃到了切下來的蛋糕邊,蛋糕邊會另外包成盒,做成比較便宜的「NG蛋糕」,聽說有人為了搶NG蛋糕而在店裡吵架呢!

剛做好要裝盒的布丁蛋糕,厚~光是那香氣和造型就想讓人大咬一口!!

這是鳯梨酥的自動化包裝機!是在隔離的空間完成的,工作人員都要經過消毒,很有制度的一個公司。

看到這個做到一半的銅鑼燒了嗎??銅鑼燒的皮是比較像蛋糕的質地,較為鬆軟,而裡頭的紅豆是自己煮的,口感不會太甜膩,打得恰到好處的鮮奶油,滑綿而可口,即使大口吃下,也不會覺得噁心呢!米兒在現場吃了一個剛做好的,真是超好吃的!不過據說是要冰透之後會更好吃!!

這是在店裡發現的麻糬麵包,這裡的麻糬麵包外皮很香,咬起來裡頭十分有嚼勁,愈咬愈香,明明就很飽,還是忍不住一口一口再一口,轉眼間一個就下肚了........

Q餅禮盒在店裡總是擺在最顯眼的位置,老闆說快要改包裝了。

放在店裡的麵包,看起來也都很可口。

這是剛套袋的巧克力蛋糕吐司,外面是巧克力蛋糕,裡面是吐司,很好吃,米兒在台北吃過,很對味耶!!

咦~為什麼這裡會賣世界冠軍麵包??原來是因為聖保羅為了讓麵包品質更好,特別請來得到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師傅擔任顧問,所以這款比賽得名的酒釀桂圓麵包在聖保羅也有賣,最重要的是價格比高雄便宜!!而且可以一次買半個..........

聖保羅的招牌十分可愛。




聖保羅

劉厝店:嘉義市劉厝里劉富街21

興嘉店:嘉義市興業西路316

中興店:嘉義市中興路225

國華店:嘉義市國華街222-2

民國店:嘉義市民國路217

朴子店: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16

新營店:台南縣新營市三民路88-3

北港店: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8

宅配專線:05-284-2288

宅配傳真:05-286-030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