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年頭不景氣,可是有錢的還是大有人在,愛好名牌精品的人也所在多有。米兒這次就慕名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路的「荷庭」來朝聖一下。

 店外觀極為低調,低調到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荷庭,一堆開門之後,絕對會讓名牌迷們下巴掉下來。從門口迎接你的FENDI水晶燈開始,以銀灰色和粉紫色構築的時尚空間,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

 
也許一進門還搞不清楚這樣的空間要吃什麼菜,吧台前一字排開的火紅花朵造型吧台椅,與蜿蜒而去的銀色流蘇、粉紫色造型沙發椅,讓人以為這是個lounge bar,不過,當佩戴著香奈兒別針、穿著時尚俏麗的服務生引領你走上大理石迴旋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家吃鐵板燒的餐廳。

 為了強調舒適與私密性,近一百坪的用餐空間,同一個餐期最多只能服務二十八位客人,分成三個包廂;
極具設計感的空間裡,穿著黑色制服的主廚,將讓坐在特別訂製,很有香奈兒風的舒適座椅裡,開始享受一場兼具 視覺與味覺的美食饗宴。

 曾任職多家知名鐵板燒 的主廚用葡萄籽油製作的頂級食材,像是牛肉非十二A的和牛不用,而海鮮更用了歐盟認證的健康鮮魚,以及在天然海域生長、鮮味甜美、肉質飽滿的野生龍蝦等, 只見主廚端出一盤盤處理得極為漂亮的食材,在俐落的動作下,化成一道道法式盛盤的美食,讓整個用餐過程中備感尊榮。

 
當然這樣的享受所費不貲,每個人最低消費三千五百元,米兒聽了雖然感到咋舌,但卻也深深激勵了米兒「努力賺錢」的動力!!


一樓的空間由銀色與粉紫色組成,以柔美的流蘇為整個大空間做區隔,聽的是由Bang&Olufsen音響播送的高音質音樂。

每個包廂裡除了有配備最先進完善的鐵板燒爐台之外,最 醒目的莫過於頭頂那亮晃晃的MOOOI水晶燈。

這電動的鹽罐和胡椒罐,是德國進口的,使用時會發出光芒,很炫!

這裡的餐具都是用國際知名品牌Armani CasaWEDGWOODV&B的高級餐具,如果享用一客八千八百元的套餐,所用的餐具更昇級到VERSACEArmani Casa、以及Hermes的餐瓷,整個用餐過程所用的餐具價值絕對超過十萬台幣。

主廚正在展現精巧手藝!

女主人很愛星星,所以連餐前麵包都做成星星的形狀!

主廚創意前菜/3,500元餐前菜
這可愛的小雪人是主廚特別為聖誕節製作的前菜,搭配點綴了伊朗魚子醬、蝦卯的日本山藥泥與南瓜再淋上白酒松露醬,成就了高雅豐富的口感。


澎湖黃金海鱺魚佐干貝珍珠菇醬/3,500元套餐主菜
較為中式的口味,是將海鱺魚香煎過後,淋上用干貝及珍珠菇做的醬汁,底下襯上鐵板炒的青菜,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而且很能感受到食材本身的鮮美。


澎湖空運明蝦佐白酒醬/3,500套餐熱前菜
個頭碩大的澎湖大明蝦,僅以玫瑰鹽與胡椒提味,搭配新鮮花枝與蔬菜,吃一口就能感受到,頂級的食材真不需要過度烹調。


用餐畢,再下樓享用現煮咖啡、飲品及主廚手工製作的甜點。可別以為這裡只有用的餐具高級,一樓的咖啡桌可是特別訂做的Louis Vuitton絲巾桌面,連燭台都是用GUCCI的。

這個吸頂的紅色三角椎,是Bang&Olufsen音響的音箱,超引人注目。

不用說也知道這套Bang&Olufsen音響非常地貴!!

不定期會推出新款口味的甜點,全都由廚師手工製作,像這一款茶壺蛋糕,不僅造型精巧可愛,吃起來也讓人驚喜連連。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5

02-2325-3232

11:30~14:3018: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