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鹽之華用餐,最期待的就是餐後的甜點,因為主廚總是可以變化出不同的花樣來滿足我們這群蝗蟲!!往往以為沒有了,在大家央求之下,又變出新花樣!!真是讓人超開心的!
 不過我們吃甜點的方式和一般人是一分套餐就出一分盤飾甜點不同,多半都是同款的會放在一大盤上,然後大家像吃BUFFET一樣跑去拿,然後再回桌上分食!!所以每次都可以吃到很多款不同的甜點!!
 這裡的檸檬塔風味是米兒最愛的,因為塔皮夠薄夠酥,餡又夠香夠酸!!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許打電話訂餐的時候可以事先說明你想吃什麼喔!!

覆盆子口味的馬卡龍裡,夾著整顆冷凍覆盆子,裡頭一層是Isigny Sainte-Mère奶油,一層是發泡鮮奶油,整個送進嘴裡只能說.......此味只應天上有!!

嘿,一切開就流出黑巧克力漿的融岩巧克力,在切開當下就讓大家尖叫!!香熱鬆軟的蛋糕體配上熱呼呼的巧克力醬!配上酸甜的覆盤子雪碧與冷凍的新鮮覆盆子!厚!無法形容它有多好吃啦!

覆盆子帕妃,這是一種類似冰淇淋的甜點,中間夾層是像手指餅乾的軟餅,配上香草帕妃與排列整齊的覆盆子,整體吃起來就是一個讚!!

這就是米兒最愛的檸檬塔啦!!我不用再講它有多好吃了!!有機會你一定要去試試才知道啦!!

栗子塔佐大黃根與覆盆子雪波,上面還有金箔!!大家一直在叫:哇!!金箔耶!!但重要的是它的栗子泥處理得超香超綿,配上偶爾咬到的酸甜大黃根,與酥脆的塔皮形成一種出乎意料地和諧。

芭芭,這是一種浸了糖漿的重磅蛋糕,吃起來沙沙的口感,是米兒很喜歡的,搭配的是榛果冰淇淋,兩者的香味相輔相乘!

剛才那個覆盆子帕妃的變裝版,這是因為最後大家還在喊吃不過癮,所以主廚把它變裝上桌,這次上面配上蛋白糖霜餅,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尤其上面的蛋白糖霜餅真是超好吃的啦!!鬆脆爽口!!

可口的小蛋糕及烤酥皮棒!!是主廚為了暫時滿足一下我們幾個送上桌的,那可愛的小蛋糕濕潤而美味!酥皮則是主廚自己做的喔!所以酥而不油!!

不用說也知道它是舒芙蕾!!這是加了橙酒做的,非常地鬆軟香綿!!配上榛果冰淇淋以及發泡鮮奶油,一下子就被解決掉了!

覆盆子千層酥,這酥皮有多酥?就是用湯匙敲下去,裂掉時的聲音都讓人興奮!!裡頭的夾餡和覆盆子的美味就更不用多說了!!

這是我們配甜點的甜酒,米兒早就吃甜點吃到忘記這是哪裡的酒了,也沒喝到哩,哈哈!!



鹽之華
中市五權西四街114號
(04)2372-6526
每周一公休(用餐請事先訂位)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