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米兒最近吃漢堡吃上癮了,所以昨天中午國賓飯店地下一樓的A CUT剛推出一客680元(要加一成喔)的頂級牛排漢堡一開賣,米兒就迫不及待趕去吃啦!
 哇,一上桌就很不一樣的牛排漢堡,當然不是真的一整塊牛排在上面啦,而是用牛排級的牛肉做的漢堡肉,那味道真是香到不行,雖然它的配菜十分簡單,但是組合起來卻能吃出漢堡的真實原味。
 這塊漢堡肉呢,是用澳洲的穀飼紐約克為主體,可別以為澳洲牛肉不香,因為師傅別出心裁地加入一定比例的美國牛脂肪,當天早上十一點的時候用冷凍過的絞肉機把肉絞碎成適當的粗細,以控制絞肉的含菌量(畢竟生牛肉弄成絞肉的很容易滋生細菌),然後只加入少許海鹽、胡椒提味,再放在鐵板上用奶油香煎成五分熟,師傅說五分熟是最好的熟度,三分熟像在吃牛肉塔塔,全熟又吃起來像沒煮透的獅子頭,這比喻還真妙。

 唯一的缺憾是,目前因為高層主管的喜好,所以漢堡裡不加起司,吃起來總是感覺有那麼點清淡,不過倒是能完全地吃出牛肉的好味。

 另外一提的是這裡的薯條真好吃,吃完還想再來不分呢!不知道可不可以加點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