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沒到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用餐了,因為這裡的座位實在一位難求,米兒的食量又不夠大,所以除非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菜色,否則米兒是很難得會選擇來這裡用餐的。

 而這次吸引米兒來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的理由,就是他們請來了來自新加坡聖淘沙灣W酒店的行政總主廚伍福德來台北客座,來自澳洲的他,在餐飲界已有18年工作經驗,從韓國首爾W酒店、泰國蘇梅島W度假酒店與新加坡聖淘沙灣W酒店的餐飲都是由他一手包辦,也正因為旅居多國,所以他的菜色也融合了各國菜餚的特長,變化出很有當代風味的創意料理。

 米兒的一些朋友在活動一開始就來這裡試過菜了,因為頗受好評,所以米兒也和天麟、小豬仔一起來嘗嘗這位主廚的好手藝,結果真的很有特色,而且聽服務人員說,每天主廚都會變化出一些特別的的新口味來,並且是用巡桌的方式,由服務人員端到你桌前問你要不要嘗嘗?米兒覺得這個方法真好,因為很懶的米兒總是顧著聊天,懶得去自助餐台上拿菜,有人端到你面前還真棒!

 可惜的是這次坐的位子光線不是很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點灰灰的,但是幾道菜試下來,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有創意而且味道也很不賴喔!這個陽光美食節的活動到2月17日為止,有興趣的人要趕快訂位囉!(雖然真的不好訂啦......哈哈哈~~)

 

 

IMG_1372

 

IMG_1374

 這道菜是慢燉鮭魚佐香草茴香,以低溫烹調手法處理的鮭魚,肉質非常軟嫩,外層裹的是韓國的海苔粉,底下再搭配韓國泡菜,很特別的吃法!

 

IMG_1378

主廚那天天馬行空做出來的奶汁海鮮燉煮米型麵,非常入味,奶醬鹹鮮帶甜,有點像米兒小時候吃過的通心粉口味,好令人懷念~

 

IMG_1381

我忘了這是什麼菜名,但就是用茄汁燉煮的牛肉,加上橄欖一起燉煮,香氣更足,起鍋後搭配球形的新鮮瑪茲瑞拉起司,十分對味勒!!

 

IMG_1388

最受大家好評的是這道水煮西洋梨配卡門貝雙軟乳酪拌芝麻菜蜜糖胡核,幾個元素拼湊在一起,居然能激發出很協調清爽的風味,尤其是那個西洋梨,一絕~

 

IMG_1400

 

因為食量小,所以很快進入米兒最愛的甜點,這是玫瑰水浸草莓義式沙巴雍胡椒子,看起來不起眼,但玫瑰水讓草莓充滿香氣,與香草味十足的沙巴雍一起送入口,酸甜而迷人,是很棒的水果吃法!

IMG_1404

 義式糖霜與瑪斯卡邦起司乳酪配香芒果黃金葉,鬆軟的卡迪娜式蛋糕體,表層微脆的糖霜提出重點,最妙的是把它和上面那個草莓沙巴雍一起吃,更加美味!

W TAIPEI-義式煎明蝦佐藤蔓番茄,葡萄乾與松子

 

W TAIPEI-燉羊膝佐白豆迷迭香松露

以上這二道菜是飯店提供的照片,因為米兒我去的那天沒有供應,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殘念啊..........

 

新加坡聖淘沙灣W酒店行政總主廚伍福德(Chef Matthew Woolford)

很可愛的主廚伍福德,很客氣,手藝也很有獨樹一幟的風格~

 

 IMG_1407

IMG_1406

IMG_1409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