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四個愛玩的帥哥,開的這家以酒食文化為主題的FOU PLAY小酒館。走進大門,迎面而來的是超級吧檯及整面牆的書籍,在喝酒的地方看書看似衝突,但這就是腦袋裡永遠有新鮮事的四個大男孩的創新想法。

  這裡主要供應的是餐搭酒,以酒為主、餐為輔。「店裡沒有酒單,一切以客人口味及心情為依歸,調配客製化酒品,再建議適合的佐餐。例如以白酒為底製成的調酒,最 適合搭配重口味的泰式暴力雞,可解油膩感。」以酒為主,是因為擁有十多年資歷的調酒師Frankie及Allen,對酒很有想法,「我們喜歡以天然食材調 酒,水果、香料、蘆薈等,今天買到什麼,就做什麼調酒,連糖都是自己熬煮,這樣才不易宿醉。」

 店內餐點雖然品項不多,卻有令人意外的驚喜,從義大利燉飯、美式牛排到泰式炸雞,融合多國料理元素,本擅義大利料理、待過春秋烏來及王朝大飯店的主廚,來此充分發揮專長,若是想針對特定主題設計party,也可請主廚設計專屬菜單。


















Fourplay

台北市東豐街67號
(02)2708-3898
18:00~01:00(21:00前供餐)、周五六至02:00(周日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