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很幸福!

    那麼多種各式各樣的湯品裡,我最愛的還是清燉的湯頭,所以時不時,總會想到去穆記喝一下他們的清燉牛雜湯(我不愛他們的牛肉,太乾~)他們的牛筋、牛肚都處理得很好,再加上清爽中帶著濃郁的湯頭,一邊喝一邊嚼,感覺很幸福。

    當然配一分斤餅是必需的,現在要找到這麼好吃的斤餅也真的不容易了!這次是和幾個朋友相約吃便飯,難得多點了幾道菜,但相較於很多人愛的紅燒湯頭,我還是愛清燉多一些~

延伸閱讀:有美味斤餅的穆記牛肉麵


清燉牛雜湯,有沒有看到那肥厚的牛肚和牛筋~超讚的!

我愛吃素雞~~這裡弄得很軟嫰~調味也剛好而入味~吼呷~~

涼拌雞絲,略顯酸甜~不太習慣~

高麗菜冬天吃最甜了~

我沒有很愛他的炸醬麵~

半筋半肉湯,瘦肉部分有點柴呢~

麻辣牛雜,夠麻夠辣,牛雜都處理得很好,也很適合帶回家當零嘴吃~

紅燒湯從來不是我的最愛~

每次必點的大餅卷牛肉,灰熊吼呷~~牛肉滷得很棒,斤餅又酥又香又帶點韌性,連蔥都很香!

單點一分斤餅,我喜歡愈嚼愈香的麵粉味兒~



穆記
北市吳興街239號
02-2722-2707
11:00~2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