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一放假就一整個人都鬆懈了,這篇讓大家看圖片看了粉久啊~

 不過我想說什麼,其實大家看照片也略知一二,這家是米兒此次出差行程中最喜歡的一家飯店,雖然它在寧波,但是無論從服務到整體環境,在在都讓人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難怪它可以成為寧波地區首屈一指的五星級飯店!


其實白天看這棟大樓是淺綠色的,但晚上打光就變成銀白色了。可別小看這棟大樓,它外面裝了許多太陽能板,所以辦公區的用電都是太陽能發電的,光是這點,就贏過很多飯店!

check in櫃台,不太喜歡他們的地毯~~哈哈~~不過服務人員都訓練有素~

這是這GM的概念,讓樂師在LOBBY表演揚琴和蕭~~

挑高的大廳~~雖然不很豪華,但感覺還不錯~~

CHECK IN區旁有個迎賓飲料櫃台,可以自己取用咖啡、茶或熱可可~~很貼心~~

米兒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很不錯吧~~

浴室是乾濕分離

這個小袋子很貼心,它希望你把用過的肥皂帶回去!以免浪費,可不是,一般我們到飯店用肥皂都是用一次二次就丟了,真的很不環保!

備品,整個萬豪體系用的都是這個品牌。

浴缸挺大的,有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外面~也可以把簾子拉上~

萬豪飯店的床都很舒服,因為床墊上會加一塊乳膠墊。

唯一不喜歡就是這書桌~~有點不方便~

另一個角度拍~

可以換自己想用的枕頭~

迎賓水果~~龍眼很好吃~~其他二個我都沒動~

這個「泉」SPA是萬豪體系裡的自營品牌。晚上懶得出門去找足浴了,就在飯店做SPA囉!

療程很多種選擇,我選了經典的療程~

空間還算不錯~

這是維琪浴SPA,不過我沒選這個~

米兒做SPA的房間。他們的按摩手法比較深層,有舒緩酸痛的感覺,我做到一半就睡著了哩~

做完之後給你一杯熱蜜茶和水果盤~~回房間睡個舒服的覺~

隔天的早餐很豐盛,分成很多區的包肥式早餐~

現打果汁是一大特色!

我的早餐~~

第二盤~

再吃碗燕麥片~

同伴的胡蘿蔔汁,說超好喝!

沙拉區,他們叫色拉~

麵包區也很豐富~

水果區!!



寧波萬豪酒店
寧波市海曙区和义路 188 号
86-574-8710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