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米兒對「去法國」這件事情,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對「吃法國料理」,就很有興趣了。這聽起來有點矛盾,但其實誰說要吃正統的法國料理一定要去法國呢?我覺得那傳說中的什麼巴黎鐵塔、香榭大道之類的景點,只需要留在明信片裡,真正去了的朋友,每都說沒有想像中那麼美,那麼,為什麼不就保存著幻想,不要讓它幻滅呢?

 所以每次有法國主廚來台獻藝,米兒都特別有興趣,而這次亞都飯店一樓的巴賽麗廳,就邀請來自法國巴黎春天百貨巴賽麗餐廳(Brasserie Printemps)的主廚Alain Cirelli前來客座,午間晚間各推出980和1,280的套餐,米兒當然要趕在第一時間去嘗嘗看囉!

 在還沒一一分享每道菜的試吃心得之前,我想在米兒出國前夕,還是要找個時間再去吃一次的,因為真的頗有水準,而且價格相當實惠,尤其是晚餐,的確值得抽空去一趟喔!不過這個活動只到五月底,有興趣的人手腳可要快囉~~


亞都的法國麵包沾奶油,總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因為真的很難有麵包店能出其右的啦~~

第一道是油封千層番茄塔佐鯷魚橄欖醬

法式普羅旺斯干貝附墨魚汁燉飯

主廚在現場示範布根第紅酒燉牛肉,現場是香到一個不行,做法看起來真的很簡單,有機會也要照著在家做做看~~

用看的看不出香味,但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不由自主想要深呼吸一下~~

紅酒燉牛肉,配上主廚特別製作的炒蔬菜,真的非常好吃,雖然不是很精緻的手法,但卻有著細膩的風味。

聖歐諾式泡芙

看到但沒吃到的玫瑰覆盆子瑪卡龍,這是我一定要再去吃的堅強理由!!!





巴賽麗廳
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1樓
02-2597-1234
6:00–23:30


美 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