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陽明山長大的米兒,說起來對陽明山一帶還真的不怎麼地熟的呀!小時候總被米媽盯著要唸書,那時親朋好友總是笑說,家裡離文大那麼近,以後就唸文大就好囉!偏偏米兒就打死不想唸文大,考了大學之後當然要填遠一點的學校,才可以明正言順住校囉!

 於是,離米兒家還算頗近的中國大飯店,從以前就沒進去過,更別提住住看或是泡泡湯囉!剛巧今年有了個機會,就趁著寒流來時,到這裡住住看囉!可惜錯過了櫻花開得最美的時候,園裡只賸下一棵開得茂盛的。

 這次住的是紗帽溫泉房(一般房價7,500/晚),說真的整個房間和空間和米兒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空間不大,溫泉湯池和房間用玻璃隔間的,一進房間就一股很濃的硫磺味兒,裝潢屬於禪風式的,還算雅致~

 整個飯店不大,所以像米兒這麼待不住的人後來還是選擇到山下吃飯去了,不然晚餐、早餐都在這裡吃,喜歡變化的米兒肯定會覺得無聊。

 只是吃完飯回飯店,休息一會兒要去泡湯時,才發現大浴場只開到晚上十點,但隔天一早大浴場又要消毒,所以等於只能去裡面泡個十分鐘,有點不盡興。



園裡唯一盛開的櫻花,還是挺美的。

那天下著雨,所以戶外座位也無法去坐了。

大廳的沙發,旁邊是咖啡座及餐廳,感覺挺小的。

房間不大,所以連電視都要斜著看,不是放床尾。

湯屋是面窗的,但因為怕走光,所以窗簾一直都是拉下來的~~

MINI吧只有提供二瓶礦泉水,冰箱裡.............什麼都沒有!!!所以到了晚上十一點想喝點飲料,居然連ROOM SERVICE都休息了,只好燒開水泡茶~感覺服務應該更好才對~

早餐餐桌上的盆花~

西式早餐的沙拉,菜很新鮮~

餐前飲料可以選果汁、熱牛奶等等,但後來證明喝不下。

西式早餐的吐司有二種,一種白吐司,一種全麥的,抹上奶油後熱熱的還是不錯吃的。

蛋的做法米兒選了蛋卷,配上火腿、煮青花椰和馬鈴薯,說真的最後吃不太下。

中式早餐有一大~~~碗皮蛋瘦肉粥,配上太陽蛋和茄子、花椰菜等小菜,整個很多~~根本吃不完~~

餐後的水果和咖啡~~以及咖啡凍,OK囉~~就醬子結束了吃得撐得要死的早餐,然後趕在中午前下山~~有點「稀迷」(請用台語唸~~)的一個城市渡假~~



中國麗緻大飯店
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02-2861-6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