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兒迷上吃鳯梨啦!剛好熟識的謝宜榮師傅說他家附近有頂級的鳯梨,於是米兒就託他買了二個,不削皮省10塊大洋,共要價290元! 跟那次微風賣的價格有拼喔!
 這個鳯梨很漂亮,還沒削皮味道就很濃了,肉也好細好甜!一顆就夠米兒吃四天!真的很大一個!

看到沒?很漂亮的顏色厚?

謝師傅說,要認明這個牌子,是品質好的保證!

表皮上的紋路很美,因為太甜,有些地方還會滲出透明的蜜汁!哇!超吸引人的!

這是切開屁屁後的紋路,中間的鳯梨芯部分,看起來就像太陽一樣,不過這個鳯梨芯吃起來非常地嫰,不用切就可以直接咬喔!

看到那滴下來的汁沒?因為水份太多了,所以米兒才切開沒多久,就開始滴下湯汁............

削好皮的鳯梨,哈~米兒削的很醜耶!不過這鳯梨水份超多,不太好削(其實是因為刀子不夠利!)

米兒把削下來的皮放到烤箱烤到香氣出來,整個房間都是鳯梨的甜香!拿來當作冰箱的芳香劑!

最後就是先切了四分之一塊~米兒一人獨享!賸下用保鮮袋裝起來~分四天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