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的格子,從去年八月開張至今,雖然內容還不夠豐富,但是已經有不少可愛的朋友一直陪著米兒走過來,讓米兒愈來愈覺有動力每天上來PO文,有時候真的很累很累,也只好讓大家先看看圖片過乾癮,但可愛的大家還是會來給米兒加油打氣,讓米兒感到好開心。
 這次的米兒美食團,剛開始本來也只是一個小玩笑,因為米兒從來也沒有過邀集一群沒見過面的朋友一起吃飯的經驗,以往有點閉俗的米兒,在成團之後,說真的還曾經感到有點慌張,因為一直很挺米兒的EMERY在行前突然扭傷腳趾頭不能來,另一個原本一開始就報名的格友也因為老公受傷而不得不改期,讓米兒有那麼一點點「啊奈A安泥??」的不祥感。
 還好,當天大家都很準時到了(米兒還比大部份的人都晚到呢!真不好意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米兒其實有點小小緊張,不過這次來參加的朋友都很棒喔!用餐過程中幾乎沒有冷場,大家也都努力地品嘗這可以任意加點的料理,到米兒最推薦的白胡椒清湯牛腩上桌後,大家都喝那湯喝得意猶未盡,忙問服務人員可否加湯,當然,結果是再來一分啦!因為加了湯味道就淡了呀!!
 不過有點懶的米兒這次只拍了上次米兒來沒吃到的料理,如果想知道我們吃了些什麼,可以到超划算香宮粵菜吃到飽來看看菜色喔~~
 美食團的結尾,米兒帶了些小禮物讓大家抽獎同樂,不知道大家對於抽到的獎滿不滿意哩~~這次通通有獎喔~~算是給支持米兒美食團處女秀的大家一點小小的心意!!
 希望米兒能藉著這個美食團認識更多愛吃的吃友,大家一起享受美食,才是最開心的!!


素鵝,這道菜要做的好吃不簡單,雖然是一道很簡單的菜。不過今天這道菜味道很不錯哩,豆皮很香很軟,裡頭的豆芽蔬菜也炒得不錯,咬下去,豆芽的脆度與豆皮的軟度很MATCH,值得一嘗。

這大約是今天大家最不滿意的一道了,皮旦香茜魚片米線,因為米線沒有選得很好,口感不是很佳,又把湯汁吸光了,讓想這道菜想很久的米兒有點小失望。還好後來的清湯牛腩扳回很大一成!!

竹笙扒時蔬吧??米兒有點忘記菜名了~~對不住大家~~,這道菜........嗯~~算還OK,但就是有點炒得太油,可能是因為怕蔬菜吃起來不夠滑吧??

馬來盞炒黑豚肉,老實說米兒沒有很認真地吃這道菜,所以也忘了到底好不好吃,就來介紹一下什麼叫馬來盞好了,它是士種算源自於馬來西亞的醬料,是用蝦醬、蝦米、南薑、辣椒、蒜頭等等食材去炒出來的一種醬料,最大的特色就是鮮香微辣,用來炒菜、炒肉都很不錯,我想這道應該也炒得不錯,因為到最後沒賸多少哩~~

米兒今天沒吃龜苓膏,倒是有人一口氣吃了二碗哩~~大家都說龜苓膏好吃~~但米兒今天點了杏仁露,這裡的杏仁露挺香的,還喝得出杏仁糊的綿滑口感,又不會太甜,米兒還挺喜歡的。

因為老爺說~他也是甜點魔人,所以我們又加點了流沙包,嗯~撥開真的有流出來,但是奶味有點重,不是米兒愛的類型。

蛋塔也是加點的啦!~這蛋塔就差強人意,酥化程度夠,堪吃但沒有很讓人驚艷,吃到這裡,大家都吃不動了,這時米兒也開始讓大家抽小紙條,準備領獎囉~~

最後當然要來拍一張合照啦~~~不過快樂雲和狗媚不想照相,所以最後只有四位帥哥和二位美女一起留下快樂的紀念照!!

米兒第一次的美食團~~成功~~
希望以後每一次大家都會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