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讓米兒這陣子十分著迷的甜點-AOKI青木定治嗎?之前因為工作之便,得以與大師面對面專訪,並和大師合照,讓米兒相當開心。

  不過米兒不是那種會保留簽名紀念物的人,所以就沒請大師簽名了,但在開幕儀式現場,米兒看到許多吃過青木定治甜點的人,看到大師都為之瘋狂,一直找機會看 能否與大師合照或是要簽名,現在,機會來囉!!29日那一天,青木大師將要再度訪台,不但在櫃上親自擔任一日店長,販售自己的作品,並會在櫃上替大家簽 名,讓買到青木大師甜點的人,感到更物超所值!!

簽名會的時間是:

2/9      微風廣場G樓櫃位

2/10     信義新光三越A8館一樓櫃位


巧卡龍是米兒一直還無緣吃到的招牌甜點,好像是時候去買一盒來嘗嘗了!!

這是前陣子米兒收到朋友送的檸檬起司蛋糕,米兒收到時開心極了,連忙找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分享,雖然米兒收到時解凍沒有做好,上頭的馬卡龍已經濕軟了,但是吃起來仍相當美味,尤其是檸檬起司蛋糕體部分,那細滑的質地,厚!!真是讓米兒覺得幸福到快哭了......哪天還有好心人要送米兒別的口味呀..........

這是那次青木大師來,米兒和大師的合照,不過米兒那時有點胖歐.......拍起來好醜!!和一旁帥氣的大師比起來真是遜色多了!!還有一點就是,米兒愈來愈恨自己為什麼要長那麼高呀.......唉!!拍起來簡直是一個不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