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什麼會約到chili's去呢?米兒也忘了.....,不過,還滿喜歡吃chili's大嘴漢堡的米兒還是很開心,因為看到米兒覺得很炫的黑火山蛋糕居然推出白色版,讓本來很飽的米兒一整個忍不住,決定點一個來吃吃!

 而印在白火山隔壁的迷你漢堡,也成了這次的目標,一起被送上桌啦!!愛吃薯條的米兒照例也點了份薯條,服務人員還貼心地推薦米兒搭配蜂蜜芥茉醬,果然比沾番茄醬好吃哩!!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

這就是白火山巧克力蛋糕啦!底下的海綿蛋糕烤得熱熱的,裡面還藏著許多白巧克力醬,上面頂著一球雙聖香草冰淇淋,不太吃冰的米兒本來把它搬到一邊兒去,不過後來發現,因為白巧克力醬太甜,如果不配著香草冰淇淋吃的話,整個吃幾口就甜得舌頭發麻,可是因為很香,又會忍不住想要一口再一口,最後索幸配著冰淇淋吃,還挺香的,不過米兒摸摸最近圓圓的肚子,我想,這圓圓的肚子真的是其來有自啊!!

造型很可愛的一口漢堡,是用特製的漢堡包裡夾上煎好的漢堡肉,搭配起司,洋蔥,培根,嘴巴大的人可以一口一個.米兒當然很秀氣地分成三口才吃完啦!不過,也很飽哩!!味道不錯啦!但是米兒還是比較喜歡咬下去汁會流出來的大嘴漢堡,尤其是蘑菇口味!

這就是蜂蜜芥茉醬啦!用chili's切得略粗的薯條沾著吃,真的頗夠味,會讓人一根接一根喔!!附帶一提,拿著薯條的手是提摩西的手,他說一定要寫出來,因為他覺得我把他的手拍得很美!@@各位看倌們覺得呢?

照例要給吃著薯條的提摩西一張照片啦!哈哈!

 

Chili's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2樓)

(02) 2345-8838

11:00~23:00(周末前夕至0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