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來味留了,這天帶著一個從香港來台灣工作快五年,卻很少有機會到處吃美食的五星級飯店主廚來這裡用餐,因為香港的日本料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很兩光,我想港廚應該會對台灣的日本料理很有興趣!當然啦,味留絕對是實惠美味的最佳選擇。

 因為吃的是中餐,所以其實胃口也沒有很大,可是小郭和阿崧還是卯起來上菜!然後一個在春天一個在冬天二個傢伙,又輪流搞笑啦~讓一起去的蔡師傅也被逗得很開心!

 最後實在是吃不動了,小郭還開玩笑只出了三分之二!讓蔡師傅也直呼:不要再上菜啦!


延伸閱讀:賺很大的日本料理之夜

前菜~

沙拉裡有阿崧家自種的蘿蔔,拿來滷真的很好吃,後來阿崧還送米兒二棵~後來給米媽囉~~

鰻魚、溫泉蛋、滷鮑魚,吃的時候要把溫泉蛋弄破~

好吃的玉米筍,這次要自己磨玫瑰鹽~~

清蒸海戰車~~讚啦~~一人一尾咧~~

忘了啥魚了~~

超好吃的甜蝦~~

是白旗魚嗎??

又一尾大蝦~~

烤黑......我明明記得什麼魚的,但怎麼要寫時又忘了~~但是是一塊很好吃的烤魚~~

居然端出醬油叉燒拉麵~~至此已吃不動了~~

叫小鍋直接出甜點,今天是抹茶栗子布丁~~好吃~~裡頭還有松子呢~~




味留
市士東路336號
02-2836-8595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