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國際聯誼社,對很多人來說是個神秘的地方,而MARKET CAFE這個位子,本來是另一家義大利餐廳,做了很多年,最後每況愈下,才由國賓飯店接手管理,請來旅居海外的設計師葉裕清重新打造出一個很有國外風情空間,與原本就存在的大圓弧階梯相互呼應,成為一個米兒覺得很不錯的用餐環境,雖然位在很容易塞車的中山北路六段,但是一走下樓梯之後,彷彿就把車馬雜沓給隔絕了。
 這裡的用餐方式很特別,在國內吃到飽餐廳來說算是創舉,就是裡面分成不同的用餐區,你可以只選自己想要的區塊吃,就不用一次付很多錢。
 所以很多小姐太太們,都光只來這裡吃沙拉吧,因為這裡沙拉吧真的內容很豐富,也吃得出菜色很新鮮,醬汁的選擇也很多。最特別的就是,你用缽裝好你想吃的生菜之後,交給師傅,選擇你要的醬汁,他會放在一個底下是冰塊的大碗裡幫你拌均,這樣子一來生菜可以均勻沾附醬汁,二來生菜冰鎮過後會更脆更可口,難怪很受歡迎。
 愛吃肉的人呢,可以只選烤肉吧,有牛排、羊排、豬腳等不同的選擇,還有一些像烤番茄等配菜,以及不同的醬汁可供搭配,不過米兒個人是覺得光吃肉真的太膩了。
 還有一種可以吃很飽的就是麵食吧,你可以選不同的麵條、配不同的配料和你喜歡的湯頭自由排列組合,可米兒覺得這有點笨,因為麵往往吃了一碗就飽了,況且這裡的麵碗很大一碗,以米兒的食量大約一碗都吃不完就撐了,還怎樣吃其他的?醬子要收我480元,嗯~~米兒覺得.........可以去外面吃更讚的。
 但很機車的一點是,這裡有炒冰吧和印度料理吧,都是只能吃全區,也就是付全額才可以吃,這點讓米兒覺得不近情理,因為如果我就只是想吃咖哩不想吃其他的咧??
 好吧~反正吃到飽對米兒來說,本來就吃不了什麼,依米兒那天去的經驗,看了半天好像也沒有米兒特別想吃的,唯一就是生菜吧真的很棒,還有甜點吧也不錯~選擇不少。
 喔~附帶一提的是,這裡居然沒有飲料自助吧,要喝咖啡紅茶要點了再由服務生送來(這個不用另外付費)。至於果汁,對不起,要另外付錢,忘了問白開水有沒有供應~~
 不過~除此之外,米兒倒是很喜歡這裡的空間,很清新明亮~個人覺得白天來比較讚!


計價方式:

田園沙拉吧420

風味烤肉吧580

亞洲麵食吧480

全區自助餐大人700元、小孩420

下午茶260

周末全日880元,小孩450


亞洲麵食吧的泰式酸辣海鮮河粉,好處是可以加很多米兒愛吃的蝦,很新鮮,也可以加很多自己想吃的料,不過,這麼大一碗公,真的吃不到完就飽到撐。

瞧~很多種麵條,米兒粗算一下大約有十幾種吧,再從不同的湯頭裡選你要的,值得嘉獎的是這裡的湯沒有味精,也沒有色素,是很天然熬製出來的,所以喝起來很安心。

烤肉吧就是好多種肉........但最吸引米兒的只有烤番茄和豬腳。

要全區才能吃的印度風味吧,有串燒、炸白煮蛋、現烤南餅、各種咖哩,米兒覺得還不錯,不過卻不能單獨點........

南餅是現場用TANDOORI爐烤的,味道還不錯,當天有的咖哩會寫在黑板上,讓你一目瞭然。

沙拉吧的玻璃碗很棒,因為很大一碗,所以不怕用盤子裝生菜時會掉得到處都是,醬汁的選擇也很多,沙拉料的種類每天都有40種,是米兒覺得最划算的一區。

不錯吧??沙拉吧果然還是最受歡迎的,尤其是在菜比肉貴,而且現代人普遍注重健康的狀況下,這一區是CP值最高的了。

炒冰就寫明了是全區獨享的了,這裡的炒冰方式和COLD STONE類似,但可選擇的口味沒那麼花俏,但冰淇淋都是國賓點心房自製,純度高而美味,米兒不吃冰啦!!但很多人很愛,一吃好幾碗。

這裡的果汁是現點現打,但需另外付費啦!!

米兒很喜歡這樓梯的感覺,天氣好時坐在陽傘下吃點心喝咖啡也很不錯哩~~


MARKET CAFÉ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02-2831-2729

平日11:30~14:3014:30~16:3017:30~21:30

假日1100~15001500~170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