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3IMG_5505IMG_5498IMG_5493   

 

 一向米兒的頭髮都不太好整理的,因為髮質比較硬,加上微微自然卷,所以即使什麼都不做,也會在某個長度時亂亂翹,前幾年忍不住剪了短髮後,好不容易努力留長了,想換點女人味一點的造型,試過幾個設計師,一直沒法子達到想要的卷度,總是燙了之後,身邊同事好友沒人看得出來,要不就是一個月就打回原型,真是令人很沮喪。

 直到上個月,好友介紹我她的設計師ANDY,說她給他弄頭髮超過十年囉!能夠有如此死忠的顧客,想必應該有兩把刷子,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走了這一遭,沒想到相當棒耶!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我的頭髮不但卷度依舊,而且非常好整理,洗完頭後只要隨便吹一吹就很有型!即使天氣熱把頭髮綁起來,放下來之後,撥一撥就回復原來卷卷的模樣,真的讓米兒很開心!

 所以趁著再次去護髮的機會,加減拍了一些這家髮型工作室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在捷運中山站這個四處林立著美髮店的一級戰區,FIN的二家店面隔著一個捷運站出口在對街相望,兩家店離很近,可見是因為口碑好,生氣也不錯才會在那麼近的距離連開二家!

 我想,有了這次愉快的燙髮經驗,以後我也會成為ANDY的老主顧的,因為燙了髮之後不少朋友問我在哪裡弄的,乾脆一次和大家好好分享這個開心愉快的美髮經驗!如果你也正愁找不到好的設計師,不妨來這裡試試吧!也許你也會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IMG_5557

 店外觀,這是麥當勞巷內這一家,風格比較年輕時尚

IMG_5548

戴帽子的就是ANDY啦~~他真的很細心又很厲害,難怪不少人都指定要他弄頭髮~~

IMG_5534

這裡的環境不錯,座椅是前是一整面鏡子,鏡子裡嵌著電視,所以坐姿要優雅一點~~哈哈~~可以讓自己練習優美的坐姿喔~~

IMG_5544

 電視還貼心地準備了耳機~~

IMG_5550

 茶水都會蓋著可愛的杯子,每次來服務員都會問我肚子餓不餓,因為會準備厚片吐司給客人吃~~不過我每次都吃很飽才去說~~

IMG_5537

 不用的東西可以寄放在櫃台,手機等貼身物品,他們會給你一個可愛的小袋子裝著~~真的很可愛~~~

IMG_5539

 你看看~~座無虛席,就知道生意粉好~~

IMG_5541

 可以自己上鎖的置物櫃~~設計貼心~~

IMG_5542

 其他設計師看起來也很細心的樣子~~

IMG_5545

 沖洗區,很特別的設計啊~~

IMG_5552

ANDY會很細心地聽客人的想法再決定要怎麼幫你弄頭髮,我覺得這個和一般設計師一直要弄成他想弄的樣子很不同~~

IMG_5554

 我喜歡這個大門的設計,不過要有一個專人在那裡開關門哩~~

IMG_5555

 價位我覺得還算合理~~

IMG_5560  

 一堆設計師的名片,你會找到最適合你的那一個嗎??

 

FIN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麥當勞巷內)

02-2537-7555

 

FIN SOUL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星巴克巷內,乾杯樓上)

02-2559-5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