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義大利米其林主廚Igor Macchia和維多利亞酒店合作開設的LA FESTA,開店至今,說真的米兒聽到的褎貶互見,米兒個人是覺得他們家雖然品質有點不太穩定,但基本上服務還算不錯,菜單設計上也有它的優點,所以年前聽說他們換了新菜單,又跑去嘗鮮囉!

    之前一直覺得Igor Macchia做的麵食比其他的菜色強很多,這次吃下來的感覺也是,不過甜點倒是有令人驚訝的美味,整體吃下來,如果能多留意菜色口味的維持,這次吃下來的經驗是挺不錯的,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嘗喔!



延伸閱讀:LA FESTA初訪


麵包也換了,我特別愛吃中間那個卷狀的,有濃郁蒜香,而黑色那個墨魚口味也挺香軟可口~

盤子~

干貝沙拉

還沒來得及貶眼就被分食到賸下一片的披薩,雖然不是這裡的強項,但薄片披薩還算差強人意~

我挺喜歡的松露鴨肝配半熟蛋(菜名有點不記得~)

什麼玉米湯的,這道湯有人很愛,但不太合我口味啊!

好可愛的餃子,口味也很棒,我特愛他們的麵皮,好有彈性~

彈牙可口的義大利麵,忘了這盤是什麼口味惹~~點太多菜。。。。。

清口的冰沙,我偷偷吃了一小口~吼呷~

出乎意料可口的豬肉料理,上面是豬皮,底下是豬肉燉爛的碎末,組合在一起再去烤,灰熊吼呷喔~~後面配的炸節瓜也超讚~

很特別的菜上桌,上面覆著一層麵皮去烤的~服務人員桌邊服務為你切開~

打開原來是魚~雖然清鮮軟嫩,我個人覺得味道淡了點~

丁骨牛排,肉質不錯,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烤得火候也很好~

這甜點超好吃!!!水果沙巴雍配冰淇淋,我招認,不吃冰我有忍不住。。。。

桌上的小擺飾~



La Festa
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維多麗亞酒店)
02-6602- 567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