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在NEO19剛開幕的時候,米兒就一直很想找時間去吃吃看,可是那段時間忙,一直到上個月才得了個空,找了個願意陪米兒去試菜的朋友來這兒嘗鮮,順便瞧瞧這次Justine的新作品,和一店有什麼不同。

    最主要的差別當然就是在空間囉!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不過分成吧台區、包廂和一般用餐區,區隔更為明顯,愛坐吧台的米兒當然選擇坐在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做甜點的圓形吧台旁,這吧台中間還有個海鮮攤,客人可以到這裡選擇當天進貨的鮮魚,再選擇自己想要的料理方式,也可以由廚師決定,這也是這個店最大的特色!另一個特色「生蠔吧」,由於米兒不吃生蠔,就..........略過~

 菜單設計上比一店感覺起來要簡單,而且加入了更多新加坡的元素,所以這裡有豪華版的叻沙和炒粿條,不過既然Justine是法國料理出身,米兒沒有特別想吃這裡的新加坡口味,還是點西餐囉!

 價格上來說,這裡比一店貴(這天我們二個人加點二杯酒,加上圖片裡的菜色,不包括甜點,買單下來是三千出頭大洋~),但氛圍相對來說比較好~不過,嚴格上說來,我並沒有很喜歡這裡的菜色,總覺得以bistro而言,這裡的菜色過於清淡了,希望新一季的菜單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南瓜湯~中規中矩~~

松露什麼鴨肝蛋的,還不錯~~

每日鮮魚我選的是石狗公,以很清淡的方式烹調,魚很鮮,但味道不太夠~~

一邊吃要一邊沾醬料~~

什麼紹興酒香雞腿,這道我超級不推的~~

因為一整隻雞腿二個人沒法子吃,所以請師傅幫忙切小塊~~但這雞腿~~雞味太重~~天呀~~我吃了一塊就投降了~

招待的舒芙蕾~很大一分~~味道挺不錯~~但我還是愛他們家蘋果派多一些~~

空間~

海鮮吧~

三種不同座位區~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台北市松壽路30號(Neo19 1樓)
02-8786 20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