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日本核災的影響,台灣很多日本料理店的生意也大受打擊,可是米兒知道狀況最不好的,居然是之前一直還挺喜歡的「鮨清田」。

 雖然很久沒去吃了,但是他們一直都有傳送餐飲消息簡訊來,直到前陣子接到一則「四月分營業模式改成居酒屋」的簡訊,米兒才驚覺事有蹊蹺,原來是原本愛來這裡的人們因為這裡之前一直都強調只用日本進口食材,擔心吃下肚的食物有污染,所以很多客人都不敢上門,最後才決定把這裡的經營模式改成居酒屋!

 其實這是相當可惜的,因為岩城師傅的講究和手藝真的很令人感動,居酒屋料理根本無法表現出他的好廚藝,那天米兒揪了一個朋友陪我去吃,一整餐吃下來只有我們二個客人!吃著吃著,我和朋友二人都有一種鼻酸的感覺......

延伸閱讀:低調奢華的鮨清田


番茄沙拉~~

聽說很難買到的燒酒~~

主廚特別推薦的烤雞腿~~

起司蛋~~

蔥肉串~~這個好吃~~

松阪豬肉串~~旁邊那沱辣柚子胡椒十分可口~~

烤花魚一夜干~~

自家製肉餅~~

炸雞~~

包廂~~





鮨清田

台北市富錦街367

02-2756-0755

18:0022:30(需事先預約)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