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十三香頂級麻辣鍋的朱老闆是九年前的事了,那時他在天母開西餐廳,就在忠誠路巷子裡的「歐鄉」,那個餐廳就是以CP值頗高的歐陸料理聞名,我還記得他光是一個附餐的海鮮湯,就要先用海鮮熬出湯底後,上菜前再加海鮮料去煮,所以我每次去那裡吃飯一定要喝海鮮湯。

 前幾年聽說他開了麻辣鍋店,卻一直陰錯陽差沒有機會去捧場一下,一直到前陣子才託同事的福,來到這裡吃飯,而許久不見的朱老闆,居然可以在米兒一踏進店裡就認出來,直說:哇~我們大約八、九年沒見了吧!讓米兒好生驚訝,我想,一個成功的老闆應該就要具備這種特質吧?(米兒記人的能力超差的,尤其公務上認識的人,若只見過一次面的往往下次見面就不記得了。。。。

 一邊吃一邊和朱老闆聊著開十三香的故事,曾經在五星飯店服務過的他,對於細節還是很講究的,即使是吃到飽,都要做得有模有樣;尤其是麻辣湯頭,出乎米兒意料之外地香!這天一起用餐的大夥兒也都很開心,我想,這裡應該會成為以後吃麻辣鍋的首選吧?


有白鍋和紅鍋,這裡的紅鍋夠香夠辣,白鍋也還不錯,一整個把現在的麻辣一村打敗.......如果最近有人還要揪吃火鍋,我想我還是會選這裡的~~

醬料自己調~~

菜盤也是很豐盛的~~

肥腸和牛肚也很受歡迎,這裡的牛筋煮久了頗好吃~~

這是豬肉,還不錯,一下子就被吃光囉~~

也有手工丸子~~東西真的很多樣~~

美麗的油花~~這裡的肉都切得比較厚,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口感,因為是安格斯牛,牛味也比較香甜。

還不錯吃的烤豬腳,可惜搶到的是肉多皮少的部位~~

現切牛排,這天的牛排不太OK~~肉有點腥味.......可惜了~~

菜單倒有點簡陋,但好吃多樣就好~~

喝到飽的可樂和雪碧,據說還有台啤~但我們都不喝酒~~

還有現切牛排和豬腳,果然是做西餐起家的老闆啊~~

這是卡比索的~~

這是莫凡彼的冰淇淋~

A小姐一個人吃這麼大二球~~要多吃些才夠本啦~~

自助取用的飲料有酸梅汁、柳橙汁、熱咖啡~~

飯後咖啡也是現磨的,不錯~~

用餐環境倒也簡潔,還有二個包廂,各可以坐12個人吧(我們就是坐包廂啦~~)

入口處有趣的座位區,應該是以前餐廳的格局留下來的。

門口招牌也來拍一下~~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45號
02-2709-525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