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愛吃斤餅,喜歡那QQ的口感,喜歡那扎實的麵香,喜歡不包任何東西細細地咀嚼那麵粉與唾液融合出來的好滋味,所以只要知道哪裡有斤餅,米兒往往都會想法子跑去吃吃看,目前為止,米兒最愛的是穆記的脆斤餅,與種福園的軟斤餅。

 前陣子組上同事難得都在,所以相約坐著米兒的小紅一起去找吃的,想著想著就想到金華街的東北斤餅,倒是從來都沒去吃過。

 其實它就是個小館子,沒有頂驚人的美味,但是便宜划算,吃頓便飯倒是不錯的,所以吃完後決定到巴哈喝杯飲料,沒想到一整個大掉漆啊..........


雞絲拉皮,奇怪的拉皮,醬汁也沒鮮味,不甚好吃...........

斤餅勁道還挺不錯的,但麵香略嫌不足~~但吃起來還算OK~~

甜麵醬和大蔥~~米兒沒用~~

合菜戴帽,炒得還不賴,尤其把雞蛋和均之後吃起來更爽口,因為豆芽很脆很好吃。

點了個炒木須肉,活脫脫合菜戴帽的另一個炒法.........但還是很好吃~~

牛肉清湯,肉還算軟,但湯很淡~~

青菜蛋花湯,料很多~~

看起來也算是家頗有歷史的店.......


同場加映:變調的巴哈



晚了,店裡還是不少人~~

伯爵茶起司蛋糕,整個大掉漆,不知道為什麼伯爵茶蛋糕吃起來味道那麼怪~~一整個不好吃~~

拿鐵咖啡~~咖啡又苦又不香...........

金桔茶之類的,還OK~~

什麼冰菊花茶之類的,很淡也不怎麼優~~

奇怪了,那麼久沒去,這個巴哈曾是我的愛店之一耶~~怎麼變 得如此糟糕........老闆不在果然差很大啊!!!那服務人員態度差,做出來的東西也不好吃~~大扣分!!


東北斤餅
台北市金華街1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