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內湖有個大湖公園,但不知怎麼的始終沒去過,這次有幸受到林董邀請到『波諾義大利餐廳』用餐,到了現場才知道就在大湖公園旁邊!

  沒想到在這樣遠離塵囂的地方,居然能有一家這樣的餐廳,除了充滿綠意的外觀很吸引人注意,這裡的「拿波里式披薩」做得出乎大家意料地可口,原來是因為有個得到台灣地區拿波里披薩比賽冠軍的師傅,難怪從餅皮到餡料都頗有水準。這天最受大家好評的還有吃起來很像中式蔥肉餅的「披薩餃」,皮Q餡香,愈咀愈好吃哩!

  除了披薩、燉飯、義大利麵等尋常的菜單之外,這天林董請我們吃的是「主廚特製菜單」,是需要事先預約的,主廚會依據客人的預算配菜,從人很有視覺效果的前菜開始,到自製窯烤手工麵包搭配煙燻奶油、春雞鑲黎麥野菇、黃金酥炸根島蝦配松露鹽及青豆泥、prime級老饕牛排、海膽燉飯到最後多樣化的甜點···一系列有顏值也兼具美味的菜餚上桌,大家都忍不住卯起來讓 #相機食先 ,再好好大快朵頤。

  很開心在台北市居然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吃完美食還能到湖光山色的公園裡散步消食,實在是個非常棒的用餐地點啊!

 

mini02.jpg

 超人氣『魩魚蔥花披薩』,拿坡里式的餅皮咬起來Q勁十足,帶著甜香的魩魚搭配蔥花,呈現讓台灣囡仔吃了都感到熟悉的好滋味。據說這個口味曾得到2017 CAPUTO盃台灣區大賽冠軍呢!

mini11.jpg 

 我們這天吃的菜單,是主廚別配的,不在正式菜單裡,可以依照個人預算配菜。

mini04.jpg

mini06.jpg mini08.jpg

 仙氣十足的開胃小點,共有四種:魩魚四季豆酥塔、櫻桃鴨肝球、海贍木瓜配桂花、炸紫山藥佐鹹蛋黃美乃滋。

mini12.jpg

 吃的時侯每個人拿取自己的小開胃菜到分食小盤裡。

mini13.jpg mini15.jpg

用披薩爐烤出來的手工麵包,就是有一非常脆的外殻,呈現皮脆芯軟的口感,是個不小心就會吃多的麵包,沾上特製鯷魚抹醬更可口。 

mini17.jpg

奶油燒日本生食干貝,上面點綴了法國Osetra魚子醬,底下的白花椰菜泥綿滑可口。

mini19.jpgmini23.jpg 

 因為剛才披薩太好吃,所以吃到一半又叫了一個豬肉披薩餃,天啊!這個披薩餃吃起來很有義大利式胡椒餅的感覺啊!超香超順口的。

mini22.jpg

 春雞鑲藜麥野菇。是用雞肉卷住藜麥野菇炒的餡料,但我覺得旁邊用越南米皮包的蔬菜沙拉更是誘人。

mini30.jpg

 黃金酥炸根島蝦佐松露鹽及青豆泥。 根島蝦來自印尼,個頭滿大的,外面包上義大利進口麵線酥炸,呈現很酥脆的外皮,蝦肉香味很濃,口感不是彈牙那種,而是有點明蝦那種比較肉感的。

mini32.jpg

 海膽燉飯,飯煮得滿好的粒粒分明而有嚼勁,海味十足,用魚子醬點綴出神來一筆的鮮味。

mini35.jpg

 肋眼老饕牛排佐時蔬,這天配的是晚香玉筍,吃到這裡我已經吃不動了,最後總共三位朋友的牛排都讓我打包回家加菜,哈哈~

mini37.jpg

 petti four上桌,檸檬糖霜迷你瑪德蓮,這個瑪德蓮做得不錯,口感很濕潤,香氣也足。接下來的甜點太多,我已經忘記哪個是哪個,到最後已經吃昏了,哈哈

mini40.jpg

檸檬塔 

mini42.jpg

 當季草莓配草莓醬汁和草莓冰淇淋,草莓到最高點的一道甜點。

mini45.jpg

 珍珠奶茶蛋糕卷

  mini57.jpg

 這裡也有進口的拿坡里披薩爐,難怪能做出如此正宗的拿坡里披薩~

 mini58.jpg 

mini25.jpg  

 環境很不錯的一個餐廳,在內湖有這樣一個地方真是難得。mini55.jpg

走到門口就可以看到大湖公園的拱橋,這天剛好遇到雨後彩虹,很開心~吃飽去公園走走,挺好的!

 

波諾義大利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8巷16號
02-2796-0508
12:00~14:30;18:00~22:00(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