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心鳯茶在南台灣早就紅翻天,來台北開分店之後,也一直是微風信義裡最受歡迎的餐飲店之一,米兒好幾次在非假日下午時段經過,都還是看到有不少人在排隊,其魅力可見一斑。

 店面設計仍然保有第一家店的裝潢風格,老茶櫃、磁磚、牛奶玻璃吊燈配上簡潔金屬,從空間、標示、家具、茶罐到茶具都很有味道,再加上精挑的植物和顏質也高的工作人員,在這裡光是拍照就能讓人拍得不亦樂乎~~米兒當時來這裡因為據說這裡"很好拍照",我不是網紅,但也想來一探究竟啊~一試之下才知道,它不光是家網紅愛來的店,這裡的餐飲口味也滿具水準的,不是光靠顏質吸引人而已喔~

 深入了解才知道,永心鳯茶是由創新台菜名店「老新台菜」第三代薛舜迪投資開設的,第一家店選在一個五十年的老房子裡,有味道的空間加上特別營造出來的摩登復古風,讓永心鳯茶很快成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再加上老新台菜的菜色背景,以及刻意挑選的精美茶具,讓這裡不只可以喝到好茶、吃到好吃的東西,還能滿足現代人「視吃」優先的需求,成功讓網紅、網美們成為永心鳯茶最好的推銷員。
 以台語「用心奉茶」的諧音命名的「永心鳯茶」,從LOGO設計到外帶冷泡茶的包裝都真的很用心,這裡喝的茶都是台灣各地具代表性的茶飲,有熱飲有冷泡,尤以用高腳杯喝的冷泡茶最受歡迎;當然也有香濃的鍋煮奶茶以及年輕人最愛的黑糖珍珠牛奶,再加上簡單卻精緻的台灣食物,以及平實的價格,無怪乎全時段都高朋滿座!

 

 

YUNG--2.jpgYUNG--3.jpg

除了喝茶,永心鳯茶也提供現做套餐,這套人氣紅燒小獅頭套餐,充滿薑味的小獅子頭,台味十足。

YUNG-1752.jpg

 

YUNG-1736.jpg

YUNG-1739.jpg

永心鳯茶的手作鹹點也和其他地方不一樣,像這道烏魚子鮮筍沙拉,就是台菜中受歡迎的鮮筍沙拉加上烏魚子粉,價值感十足。

YUNG-1742.jpg

用漂亮的玻璃瓶盛裝冷泡茶,並用高腳杯享用,成為永心鳯茶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喝茶都變得優雅。

YUNG-1744.jpg

YUNG-1747.jpg

YUNG-1748.jpg

YUNG-.jpg

連擺設的植栽都很有風情~

YUNG-1726.jpg

吧台泡茶的工作人員穿著很有質感的制服,顏值也都不錯哩!!

YUNG-1728.jpg

原本只是單純想讓朋友們有個優質喝茶的地方,永心鳯茶闖出一片天

YUNG-1729.jpg

LOGO設計很有味道呀~~把茶的英文融在鳯字裡~~

 

 

永心鳯茶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02-2723-3028

11:00–21:3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