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貴婦,但米兒也像很多女孩子一樣,很喜歡喝下午茶的優閒感,所以,這次去曼谷,就特別安排了這麼一個行程,到米兒總是無緣而錯過的四季飯店喝下午茶!

   愛住飯店的米兒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和四季擦身而過,現在想想,好像真該好好規劃一次旅行去體驗一下四季的與眾不同!但願望還沒達成之前,能來這裡喝個下午茶總是好的~

    不過曼谷四季的下午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讚,喝完之後總覺得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空虛感,倒不是東西不好吃,也不是感覺不夠精緻,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對它期望太高,所以當真正身歴其境時,反而沒法子得到相當程度的滿足感?也許吧!


這是二人分的下午茶~東西很多!

糖罐子都是銀製的~


招牌水果冰茶,裡面的圓冰球是真的水果直接打成泥再去凍成冰砂,上桌再倒入冰紅茶而成,友人說很好喝,但我不喝冰的~殘念~

抹司康用的果醬和酸奶油~

最上面一層甜點,最好吃是那塊方形竹的焦糖慕斯塔~

中間的司康還OK~但為何二人分的馬卡龍只給了一個?

抹上一堆奶油和果醬,是我最愛的司康吃法!

鹹點~我幾乎沒動啊~

這個紅色圓球是分子料理喔!咬下去會爆出覆盆子果醬~

馬卡龍差強人意囉~

入口處的噴水池~

下午茶的挑高大廳~很有質感!

一入口的大樓梯~很氣派!

我喜歡這種不誇張的奢華~

天花板上的畫是特別請人手工繪製的,為了保存它們,所以這個空間冷氣超冷的!無法讓怕冷的米兒在此久座啊~

有種宮庭的奢華感~

通往另一個大樓的長廊~

蓮花池裡這個小童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