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

 這次和胡姊住的是雙胞胎房型,就是有二個臥室一個客廳和一個浴室的房型,可惜不像上次,在房間裡就有冷池和熱池。不過,好久沒跟乾媽一塊兒泡湯啦~沒想到乾媽這麼能泡!!我都泡到皮皺了,她還很怡然自得地在玩按摩池,於是我就起身敷臉囉!

 基本上我覺得花季的房間設計並沒有特別好,有時幾種房型的床甚至感覺有點陽春,但是床的軟硬度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也因此有了一夜好眠。

 隔天早上我還是起不來泡大浴場,好可惜!


CHECK IN時還是可以選香氛和自己喜歡的沐浴備品品牌的。

門口有腳踏車可以借用~~

米兒最喜歡這高爾夫球車啦!!好想開開看喔~~超可愛!!


這是客廳加房間~挺大的~~

迎賓水果~~結果後來根本沒吃~~

迎賓汽泡酒也都沒動........

這是米兒那天睡的床~~

旁邊居然有台這不知道什麼機器,站上去肥肉會一直抖~~是會把肥肉抖掉嗎??

看出去的景色~~

我們的浴室~~

這是那天我們選的備品,LANVIN的,比較沒那麼香,上次愛瑪仕的實在太香了......


美好的早餐篇



早餐菜單換了耶!!

這次坐另一個角落,很喜歡那格子窗~~

這個法國吐司真是超好吃的!濕度及軟硬度都很棒!!重點是香氣十足!口感及甜度均佳!

胡姊盛讚這裡的燕麥煮得好,是真的很不錯喔!!配上那糖核桃和水果!很好吃!

也有鹹粥喔!但分量實在太大了~


這裡的早餐一直供應到下午二點,也就是早午餐的型態,對於我這種晚起的人來說真是太讚了!因為住飯店可以不用早起吃早餐!才能悠閒地享受豐盛的餐點嘛!這點值得其他飯店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