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工作就是吃的米兒,到了獨處的時間,最注重的還是吃,哈,也許是因為天生真的很愛吃,也許是因為一個人好像也只有吃比較實在,不過,為了維持身材,愛吃甜食、麵包的米兒,還是要想辦法節制!

 前陣子在羽毛兒的部落格看見她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讓米兒一時興起,剛好這幾天買了些好料回家,再加上家裡珍藏的東西,讓大家分享一下米兒的生活品味!嘻~

野上麵包的卡露內,皮烤得非常好,可惜內餡過於濕軟,這是米兒的同事去採訪野上時,順便幫米兒買回來的戰利品,一個50元。

野上麵包的蜂蜜吐司真的超級好吃的啦,米兒也買了半條,抹上32行館送的百香果醬還有米兒這次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松露醬與玫瑰醬,各有不同的風味。

野上麵包的包裝袋

嘿,這是米兒帶回來的義大利米,麻布袋就是白米,前面分別是蔬菜與牛肝菌口味的米,改天米兒要在家大展廚藝,做燉飯給自己吃!

米蘭餅乾是米兒最愛吃的餅乾之一,米兒一次可以嗑掉一整包喔,配上從半島酒店買回來的早餐茶,超級對味的啦!

北歐櫥窗的咖啡獨奏,是米兒很喜歡的壺,不過泡咖啡說真的不是很優啦!所以雖然米兒用的是ILLY的咖啡粉,泡出來還是....

這是米兒在瑞士機場買的杯子,裡頭坐著一頭乳牛,喝水的時候就看到牠無辜的眼神,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