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去滿堂紅吃麻辣鍋了,這天是因為天麟邀約一起吃晚餐,又聽說去的是位在BELLA VITA貴婦百貨裡的旗艦店勾起了我的興趣,決定前往看看和其他滿堂紅有什麼不一樣!

 這家滿堂紅藏在B2角落,出了電梯要往左後方走才不會像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外面看起來不大,但一進去卻覺得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無論裝潢或整體氣氛都和其他店不太一樣,座位寬敞很多,也有可以提供多人聚餐的大桌子,感覺很不錯。

 雖然都是吃到飽型態,但這家滿堂紅的價位比其他店高了100大洋,可以選的食材也多了新鮮現流生食級的魚肉,還有包括了澳洲小龍蝦的海鮮拼盤,也提供另外加價可選用的鮮椰子土雞湯底,飲料種類滿多的,尤其是熱飲部分居然還有爽健美茶的茶包,完全打中我的喜好!聽說冰淇淋部分有三種品牌,其中有個牌子天麟說比喜見達好吃,因為我不吃冰就PASS啦~~

 滿堂紅的麻辣鍋底一如以往,沒有特別說的話就是給小辣,也就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辣度,吃起來算是滿舒服的。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量不少,我個人比較喜歡豆腐,鴨血的嫩度不是很夠,咬起來有點韌性,但味道基本上是不差的。

 因為我們食量不大,所以肉品選了熟成MAYURA和牛以及美國牛小排,肉都很嫩,涮個五下就可以出鍋享用了。

 這次用餐下來,我最愛的是牛筋,吃起來像麻糬似的,非常好吃!第二名是椰汁土雞湯裡的雞肉,吃得出是土雞熬熬的,肉吃起來很有彈性,雖然需要加價350大洋(一個鍋底加價一次),第三名是美國牛小排,不小心煮過頭也不會老掉。其實吃這些就已經很滿足了,以一個人加成後798大洋的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很滿意~~

 

mt-194441.jpg

這是澳洲和牛

 

mt-191628.jpg

熟成MAYURA和牛,來自澳洲,只有晚餐和例假日才供應的頂級肉品,肉真的很嫩,也不會覺得太油。

mt-194421.jpg

只需要涮到粉紅色就可以撈出鍋來吃囉~~

mt-1427.jpg

麻辣湯是小辣,上面沒有浮很多紅油~~可能貴婦們偏愛這種沒有太多油的鍋底吧??我記得其他滿堂紅的鍋底紅油還是挺多的?除了麻辣湯,這裡的湯底還有日式昆布、南洋綠咖哩、牛奶味噌鍋、蘆薈養生鍋和特色酸白菜鍋可以選。

mt-191628.jpg

鮮椰汁雞湯是真的在你面前打開一顆新鮮椰子倒椰子水下去煮,椰肉送回廚房取出後會另外熬成椰肉雞湯送回桌上,當作之後加湯的湯底,這是需要加價350元的鍋底,但湯很好喝,值得!

mt-1426.jpg

還沒開涮之前先喝雞湯,那個雞肉真的頗好吃,有彈性又鮮甜~~雞湯也清鮮爽口。

mt-194047.jpg

第一輪我們點了這些,但後來還沒吃完就已經很飽了~~

mt-194103.jpg

前面的是熟成MAYURA和牛,後面是牛小排,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更愛美國牛小排~~

mt-194138.jpg

這牛筋也是我很喜歡的~~滷得很透但又不會爛~~

mt-194147.jpg

據說這油條還有客人特別要來買,它是那種脆度較高的油條,沒有油耗味,泡了湯之後吃頗爽口。

mt-195538.jpg

海鮮桶~東西很多樣~~

mt-200002.jpg

這隻很特別的是澳洲小龍蝦,個子不大,但肉質很甜。

mt-1428.jpg

吃麻辣鍋配啤酒好像滿適合夏天??

mt-1431.jpg

意外的是這裡的滷肉飯還不賴喔~~

mt-1432.jpg

點菜的菜單,可以分三輪點菜

mt-1417.jpg

飲料區和滷肉飯區,咖啡茶品冰沙都有~

mt-1419.jpg

醬料區的選擇很多啊~~

mt-1421.jpg

氣泡型飲料區,包括啤酒和汽水~~

mt-1423.jpg

對不喝冰飲的我來說,熱飲是很重要的~

mt-1425.jpg

天麟很認真在調醬料~~哈哈~~

mt-1418.jpg

座位型態滿多種的

mt-1420.jpg

小型卡座很受歡迎

mt-1422.jpg

也提供包廂喔~~

mt-1451.jpg

門口很低調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台北BELLA VITA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02-2723-6300

mantanghung.com.tw

11;00~22:00(假日前夕到22:3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