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年,天母、士林一帶一直是台灣美式餐飲的大本營,這幾年卻因為大環境變化而開始沒落,除了少數幾家老字號品牌,幾乎沒有新的美式餐飲進駐,然而,今年由國賓大飯店餐飲事業部開設的全新品牌1Bite2Go Café & Deli,卻決定進駐士林,在明亮挑高的清爽空間裡,提供既可外帶又可內用的輕鬆美式餐飲。

 這個由原本的舊倉庫改建的建築,在名設計師葉清操刀下,挑高的屋子多了一派輕鬆悠閒,白、灰色系及天然木色構築出來的空間,簡單的桌椅線條加上樸質的吊燈,以及靠牆座位的卡式皮椅座位,感覺起來有美式風格,卻相形低調樸實,不再像傳統美式餐飲那麼熱鬧活潑,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空間反而更讓人舒服自在,可以輕鬆用餐,現在在紐約,也有很多類似風格的餐廳。

 1Bite2Go,這個名字有點繞舌,其實這是取自「大口咬」,和「外帶」的意義,也就是t o bite and to go。所以除了寬敞的用餐區之外,入口處的開放式Deli區,可以看到乾淨整齊的三明治配料,用的是隔壁同樣是國賓旗下自營的le bouquet Bread & Bakery麵包坊自製的手工麵包,還有自製醃牛肉、醃黃瓜等配料,加上各式新鮮生菜、起司,像是升了好幾個等級的潛艇三明治專賣店,因為強調自製,所以做出來的三明治,更有自家特色風味。

 為了呈現紐約大都會區的美食特色,品牌主廚江定遠更親赴紐約考查取經,再加上自己的想法,打造出目前的菜單,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可以自由搭配的新鮮現拌沙拉、還有自製紐約風熟食「大口咬三明治系列」、house specialties特餐,因為是現點再出做,所以可以讓食客們吃出最新鮮的美味,即使只是一分三明治,由於餡料裡的醃肉是自製的、醃黃瓜也是自製的,吃起來就是有著和別家美式餐廳不一樣的好味道。

 愛吃三明治的我,自然不會錯過這裡的大口咬系列,配菜可以選擇炸薯條、現炸洋芋片、或涼拌捲心菜,因為一客的分量其實不小,建議最好2人以上一起點用分享,才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法國先生三明治」,這是用美國進口低脂的火雞肉,用天然海鹽混合杜松子、丁香、芥末子、胡荽子、月桂葉等多種辛香料精製至少三日再低溫慢烤而成,保留了雞肉的鮮嫩和肉汁,切成薄片後,搭配火腿、瑞士起士,夾在鮮奶手做吐司裡,再淋上白乳酪醬烤過,吃起來濕潤而且豐富的口感,和以往吃過的三明治截然不同,而且熱呼呼上桌,吃起來就很過癮。

 如果喜歡美式早餐裡的蛋料理,這裡也有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還有自製手工冰淇淋和甜點,菜單種類還相當多樣,還有大杯過癮的特調飲品,頗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



IMG_7291  

 

IMG_7305

 

IMG_7310

 

IMG_7323

 

IMG_7299

IMG_7302  

 

IMG_7337 

IMG_7340 

IMG_7343  

IMG_7328 

IMG_7329 

IMG_7334  

 


 

1Bite2Go Café & Deli

 

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

 

 (02)2882-5676

 

10:00~22: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