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玻璃容器,盛裝著色彩繽紛的杯式甜點,搭配上玻璃壺裡的金黃色茶品,倒映在明亮的鏡子上,看起來就像是海市蜃樓般,這是位於君品酒店位於六樓的「Le Thé茶」最近推出的夢幻下午茶「巴比倫的空中花園」。

 每天限量十套的巴比倫空中花園,就像是現實版的古代世界七大奇蹟,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個懸浮的花園,所以才會以此命名,而為了呼應立體造型的梯形高台,君品酒店特別訂製了下寬上窄的玻璃盛器,並同樣以四層的方式呈現,每一層都有不同的主題。

 Le Thé茶,才剛得到球訂房網站HotelClub評選為「最佳品茗飯店」,因為這裡供應的茶品是法國第一品牌Mariage Frere國寶級茶品,再搭配草莓、杏桃、蘋果的三款純手工法式Ravifruit果醬代替糖,可以任意變化自己喜愛的口感,如此複雜的下午茶,難怪每天只能供應10套啦!

 

IMG_5571

巴比倫的空中花園,1,280大洋。看起來就像是懸浮在空中的花園般夢幻,每一層有不同的主題呈現,搭配Mariage Frere茶品與手工果醬,吃法多樣。
IMG_5566

除了甜點,同樣以玻璃盤盛裝的鹹點集也相當精彩,4款鹹點雖然迷你,但從精心挑過迷你生菜的沙拉,到甜蝦蘿蔔卷、鮭魚司康和小黃瓜三明治,全都看得出主廚精巧的手工,尤其是堅持要有12層的小黃瓜三明治,光是為了呈現這美麗的造型,就讓主廚花了不少工夫。

IMG_5578

從最上層的美麗天鵝巧克力開始,它就像一把打開花園的鑰匙,帶領你進入彩色花園的夢幻,接下來是紅白相間的草莓乳酪,酸甜的自製草莓醬汁搭配奶香濃郁,口感Q彈的奶酪,酸甜而迷人;而黃色的新鮮芒果塔,則以當季的新鮮芒果為素材,底下則搭配餅皮酥脆的百香果塔,軟滑酥脆兼具的口感,風味更多變。

IMG_5580

 最底層是加了開心果的香草慕斯焦糖碎,在滑腴的慕斯體中,吃得到脆糖粒和開心果菠蘿酥,層次變化相當豐富。

 

 

Le Thé茶 

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F

(02) 2181-9999轉3250

12:00~00: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