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T CHARCOAL意思是燃燒的木炭,自然這裡是以炭火燒肉為主題,除了牛肉、豬肉採用不同材質的烤網之外,為了讓整個餐廳無煙無臭,老闆砸了大錢設置靜電空氣清淨系統,連燒炭都有專門的機器設備;為了自己發酵泡菜,還特別去韓國自己進口泡菜冰箱……光這些有的沒的設備就花了一千多萬,從這些地方的講究,就知道老闆的企圖心。

 雖然滿頭白髮,但其實才三十出頭的型男老闆KEVIN,為了學做韓國菜,先後赴韓國習藝多次,還特別找到為韓劇大長今的幕後料理老師習藝,再加上很懂得做菜的韓國朋友指導幫忙,讓這裡的菜單看起來就和坊間其他的韓國小館有很大的不同。

 除了堅持選用美國CHOICE級以上的牛肉作為燒烤的食材,醃肉的醬料和沾醬也很有講究,除了他自己研製出來的BC秘醬之外,還把傳統韓國蘇旺地區的醬料也引進台灣,(蘇旺是韓國卷式帶骨牛小排的發源地),加了梨子、蘋果、韓國醬油……等調配出來的醃醬,賦予牛肉更香甜的風味,放在銅網上燒烤過後,柔嫩但兼具嚼勁,鹹中帶甘的醬汁更為優質的牛肉加分不少,包在生菜中,加上蒜片、泡菜食用,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吃完油膩的燒肉,建議點客泡菜湯,這種泡菜湯在台灣十分罕見,卻是韓國家庭必備的「養樂多」,因為其中的乳酸菌能幫助消化,是韓國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料;而這裡的做法加入紫高麗酵,上桌時呈現極美的粉紅色,是一道賞心悅目又去油解膩的獨特菜色。

 雖然才剛開店,但KEVIN仍在不斷研發新菜,之後會端出什麼樣令人驚歎的料理,真是令人期待呀!

IMG_5458 

IMG_5462

IMG_5463

IMG_5464

IMG_5468

IMG_5473

IMG_5480

IMG_5481

IMG_5487

IMG_5493

IMG_5501

IMG_5507

IMG_5512

IMG_5514

IMG_5518

IMG_5522

IMG_5525

IMG_5527

IMG_5531 

 

IMG_5533

 

 

BURNT CHARCOAL

I台北市光復南路7273

02-2775-5005

12:00~14:3018:00~22:00(周三、五、六至00: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