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二年,終於再回到澳門永利軒用餐了,可惜陳偉強師傅已經移民澳洲,所以這次就吃不到他的手藝了,不過,我最懷念的雪影燒餐包味道依然如昔,最後的核桃酥也美味無比,讓米兒在這裡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午餐。

 今年從米其林一星升格為二星的永利軒,能夠再奪一顆星,當然是口味和服務都更進步了,當然米兒來這裡是吃不起魚翅鮑魚啦,不過在這裡享用點心,就會讓人超級滿足啦!



延伸閱讀:美食不必花費高的永利軒



這個銷魂的雪影燒餐包~~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啊`~,而後方的鹹水角也是一時之選喔!!!

永利三醬,XO醬、辣椒醬和薄荷辣椒醬,喜歡的話可以外賣~~

精緻的三品前菜,尤其是那茄子,十分可口~~

這濃豆漿千層豆腐皮厲害,豆腐皮裡是少少的肉末,吃起來豆香十足!!!

潮州粉粿和XO醬鮮蝦菜餃也都可圈可點,皮做得Q彈爽口,餡子的調味也很好~~

樹籽蒸鱈魚,肉質細嫩,但口味一般

蒜酥蟹鉗蟹肉炒蛋白,這道做得真是不錯,炒蛋白裡吃得到蟹肉,加了蒜酥去炒的蟹鉗也是鹹香可口,很妙的一個組合!!

甜點超棒的,尤其是前面的核桃酥,做成核桃狀,咬起來酥爽香鬆,核桃香氣十足,真的好好吃~~吃完再配上草莓底下的嫩奶酪,哇~~好開心好滿足~~

這次配的茶是永利特色茶~~







永利酒店(永利軒位於一樓casino裡)
澳門外港填海區仙德麗街
(853)889966
www.wynnmaca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