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也是二個月前去吃的吧!那時一直興沖沖地想要來這家號稱瑞典小酒館的餐廳試試看,於是約了幾個朋友,一早就訂了位(其實想一起來的人不少,但是還好最後她們沒有一起,不然應該吐血的人更多~)最後,四個人擠一桌,來到這個好像很人氣的小館子用餐。

 

 人真的很多啊,沒訂位還得等呢!因此我們幾個也更加充滿期待,可惜事先功課做不夠,所以沒能吃到看起來應該比較好吃、需事先預訂才有的拼盤(但應該也不會想再去一次惹~所以跟我們都無緣~)最後點的東西,老實說,我們幾個歪嘴雞一邊吃一邊搖頭,請看圖解,便可知分曉~



加價套餐的沙拉,平平~~蔬菜算新鮮~~這點倒還不錯~~

迷路‧麋鹿玉米湯,說加了薑和檸檬,顆粒粗粗的,不是特別喜歡的湯,但口味算獨特~~

蘑菇湯,一般

香烤豬腳,480大洋,說是店家極為推薦的,米兒本來也愛吃豬腳,不過這豬腳瘦肉部位實在太柴,我咬不動,皮和脂肪的部位還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驚艷感。

配菜的薯條吃起來一整個有冰箱味,吸收了大量複雜冰箱味之後,味道乏善可陳~~

海鮮總匯煲附手工麵包,340大洋,這真的是不知所云的一道菜,叫它海鮮湯應該還差不多,因為料很少,海鮮鮮度尚可,但是湯汁實在太多,說它鮮也不夠鮮,總之不知所云,尤其是鮭魚味重了點,讓我吃了一口就敬而遠之~~

瑞典牛肉丸義大利麵,280大洋。這個牛肉丸,吃起來活脫脫和IKEA樓下賣的冷凍牛肉丸味道相差無幾,麵條尚可,但是就覺得我為什麼要花280大洋來吃冷凍食品(也許它不是IKEA賣的那種,但是他的味道真的幾可亂真啊~~XD~~)

人客啊,千萬不要點這個牛排啊~~那天點牛排的那位仁兄,從切肉時就看他切得異常辛苦,最後最經典的形容就是~~「啊~~我現在正在吃做弓的材料!」各位聽得懂嗎??

這是附餐的飲料好像,有點忘記,就是藍莓湯,這是唯一那天大家都覺得不錯的一品~~熱熱喝的莓果湯,裡頭有一塊酸奶油,清爽帶點澀味的酸香,很特別。

尚可的焦糖布丁


說很推薦的蘋果派,真的很後悔單點這個東東,因為它做的比我做的還要隨便,感覺就是冷凍起酥皮卷上蘋果餡去烤成的,再加一球不怎麼樣的香草冰淇淋,大家分切而食時,全都默然.........




迷路‧麋鹿 MILO MILO 瑞典小酒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2號
02-2740-3066
11:00~24:00,周一公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