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這種天氣吃餅好像不太適合,那天卻來到這家已經很有歷史的餅舖,和第二代餅舖主人,已經六十幾歲的秦大姐聊了起來,除了一邊吃餅一邊拍照,最後還買了好幾個餅回去。

 這裡的餅是乾烙的,所以沒有油,吃起來格外清爽,大姐說,買回家凍起來,要吃的時候可蒸可烤可微波,當然也可以煎來吃,想必又是另一番不同風味。

 除了餅之外,這裡還有好吃的麻辣豆腐乳和麻辣蘿蔔乾,這次沒拍到照片,不過因為可以零買小小分的,大姐和我聊得投契,看我買了那麼多餅還送給我小小分的回去試吃,哇~好愛~~下次再去買大瓶的回家孝敬米媽~~





秦家餅店的烙韭菜盒子,因為不是一般的油煎法,拿在手裡是乾爽的;原本以為會很乾,但在沒有冷氣的狀態下,我不用配飲料居然也可以一口氣嗑完巴掌大的一整個!完全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做法很不一樣的韭菜盒子~~我以前是打死不吃韭菜盒子的,沒想到他們家的韭菜盒子竟然讓我咬了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嗑光光惹~


只有冷凍的豆腐卷,也可以現場請秦大姐蒸了現場吃~~皮軟而餡多~~

很美的蔥油餅啊~~和在外頭看到的都不太一樣~~

韭菜盒子和蔥油餅都是用蒸籠保溫著的~

店門口的招牌

連餅都要排得很美~~

韭菜盒子和蔥油餅就是用這個鐭乾烙的~~沒有用一滴油喔~~



秦家餅舖
台北市四維路6巷12號
02-2705-7255
10:30~20: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