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去曼谷的人,幾乎10個有9個會去做spa,而曼谷街頭大大小小的spa中心、按摩店林立,雖然其中不乏價格便宜公道的按摩店,但是,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親身感受一下,在百年老屋裡做spa的與眾不同!

 曼谷當地頗負盛名的Divana Spa,年年獲曼谷三大評鑑會選為最優的獨立芳療中心,並打敗許多五星級飯店內的spa,入選為曼谷前十大spa,因此成為許多人造訪曼谷時指定要去的名勝。

 去年,旗下強調全部採用純天然產品為顧客做芳療的Divana Nature,因為原址被地主收回改做其他規畫,不得不另覓他處,也讓不少特地前往朝聖的人撲了個空,以為收掉不做了!原來,為了強調「在老屋裡做 spa」的特色,Divana Nature遍尋曼谷老屋,終於找到現址這幢純白牆面、有著美麗花園的洋房,並將它改成很有特色的芳療中心,並結合芳療和醫學美容兩部分,為顧客提供更完 整的服務,並改名為Divana Virtue。

 一到達,米兒就像進了大觀園的劉姥姥般興奮,舉起相機不停地拍照;這應該是許多初訪此地的人都會做的事,因為,在這布置得極有特色的空間裡,保留了曼谷早期屋舍特有的格局,感受歲月痕跡的同時,卻又讓人極為放鬆,絕對會讓像我一樣喜歡老房子的人流連忘返。

  目前Divana Spa只提供八間雙人spa房,四間位於老屋二樓,寬敞明亮;另四間則是獨立的villa式房間,帶有峇里島的風格。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芳療師,她們把芳 療室布置得很有個人特色,相當特別。很棒的是,即使只有一位顧客,他們也會貼心地為你安排一人一室。

 兩個小時的療程大約從泰幣3850泰銖起,其實相當划算,療程從淋浴、泡腳、去除腳部腳質開始,擁有多年經驗的芳療師,細心地呵護著我的每根腳趾頭,米兒好整以暇地仔細觀察著這個芳療室,因 為引入明亮的自然光,感覺和以往總是在暗暗的房間裡做spa很不一樣,白色的牆面和老屋才有的挑高牆角雕花裝飾,置身其間很有從前大戶人家小姐在自己香閨 裡,讓丫環伺候著的虛榮。

 趴上按摩床後沒多久,米兒便被那輕柔而又撫慰身心靈的雙手給催眠了,恍惚間只記得芳療師會用光滑溫暖的熱石在背部忽輕忽重地滑過,等我再睜眼,已經是她把我喚醒,準備做正面療程了。

 我努力地想要記住她的每個手勢,但因為實在太舒放,沒多久我又沉沉進入夢鄉,這大約是我這輩子睡得最香甜的一次spa了!療程結束,連日來睡眠不足的疲憊似乎都一掃而空,難怪這裡的spa能獲得如此好評。

 在沖洗掉身上多餘按摩油時才發現,芳療師用的似乎不是油,因為它很容易被沖淨,但卻能在皮膚上留著水漾的滋潤感,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是膠原蛋白霜,難怪做完後,皮膚好像上了一層蠟一般,閃著瑩亮的光澤。

 真的,如果你有機會到曼谷,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讓人五感舒放的spa之旅,我看著這裡最經典的「二人四手半日spa療程」所用的多項純天然芳療產品,暗自決定:下次來,一定要選這個療程,好好款待自己一番!





































可以隨意地試用陳列在架上的芳療產品,我特別喜歡招牌的「香檳芒果系列」,帶著迷人的甜香,非常特別,最後當然又忍不住買了一大袋回家啦!

熱石按摩用的玫瑰石英~~很柔潤~~

療程結束後可別急著走,不妨坐在這裡的客廳喝杯特調的香草茶,再吃點水果~

好吃的烤布蕾

浸泡了蜂蜜的火龍果,出乎意料地可口啊~~




Divana Virtue Spa
10 Srivieng, Sliom, Bangkok 10500
+662 2236-6788
www.divana-dvn.com
e-mail
預約:dn@divana-dv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