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泰國料理在台灣雖已多年,但和泰國當地的口味有所差異,老闆是曾打造晶湯匙的緬甸華僑劉順安, 他認為台灣的泰國菜多是混雜雲南、緬甸的味道,但真正的泰國傳統菜,其實是泰北菜。他同時也覺得台灣人應已可漸漸接受傳統泰國菜的口味,因此和來台已二十 多年的主廚林恩元聯手,以泰國正統料理切入,就是要呈現道地原始的泰國口味,和市場作區隔。

 米兒就是衝著對於泰國原始料理的不熟悉,所以和幾個朋友約了一桌中午前往用餐,說實話,我很喜歡那裡的空間,頗有泰式木屋的優雅格調,再加上開放式廚房外排列著美麗的新鮮泰式香料,還有門外小小的花園,都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是件挺舒服的事。

 可惜不知道後來是點的菜有問題還是怎樣,整個吃下來,我們在場連同一位泰國通都不覺得這裡的泰菜有什麼原始之處,只覺得它是一家價格略為貴了一點,裝潢還不錯的泰菜館子。

 你問我會不會再去?也許會吧,但若再去應該不是因為他們的菜,我最愛的還是喜來登的蘇可泰啦~~


月亮蝦餅,對不起喔,因為拍下菜單價格的唉鳯掛點,所以價格記不了,這個厚度,輸大了,但是口味還不錯啦~

那天最好吃的涼拌香蕉花,加了椰糖和花生去拌,香氣很濃郁,口感爽中帶濕潤,是一般泰國館較不容易見到的菜。

用錫器盛裝白飯已經是常規了~

椰汁咖哩雞,味道中規中矩,質地很濃稠,但是最好吃的是裡頭的洋芋,雞肉反而普普~

蝦醬炒空心菜,也許是因為空心菜有點營養不良,吃起來就覺得......

打拋海鮮,還行,我忘了味道了...

泰式豬腳,就一整個.....甜到有點怪的,不推的~~一道,我在泰國吃到的豬腳粉好吃說!!!

空間還不錯啦

有一個包廂

我喜歡開放式吧台的擺設

門口

有南洋風~

天氣涼涼時坐花園應該還不賴~





泰美
台北市東豐街34號
(02)2784-0303
11:30~14:3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