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滬悅庭第一次請來杭州凱悅湖濱28餐廳的主廚朱仰峰來台客座,真是令人相當驚艷的菜式,雖然叨唸著要去杭州吃吃看,但是一忙著,晃眼又一年過去了,當年的帥哥朱仰峰主廚都離開了湖濱28,自己去開了餐廳了!而新任主廚程郁,也憑著精湛的手藝,應邀來台客座。

 除了去年一推出就讓很多人訂不到的叫化雞之外,這次程師傅又帶來不少新菜,而且和上次的菜色很不一樣,有不少是融入了師傅個人創意的料理,尤其是涼菜碟特別令人稱讚,不僅形色多樣,風味也有可圈可點的表現!

 這次推出的菜色,單點從280大洋到1488大洋,如果人少可以選擇套餐,每人3000大洋。想要吃高級一點的,可以選一人5000大洋的「湖濱28極品饗宴」,包括了龍井茶汁配煙燻小龍蝦燒汁干蔥和牛排力桃醬配脆皮糯米鴨脯等七道主廚拿手好菜!(這個......應該很經典,不過我實在花不下去...),活動期間從即日起到5月13日,要吃的人這幾天還有機會喔 !不過聽說叫化雞訂完了,可能想吃的話,又要看運氣囉!!!


延伸閱讀:湖濱28,2011客座君悅


陳醋蟹粉蛋,別以為它是皮旦,其實它是用陳醋和蟹肉做成的醋凍裡包著蟹黃,做成蛋形再切開的,好美對吧??真令人佩服主廚的創意。

天目筍乾熗雙菇,師傅從杭州帶來的天目筍,這可是當地著名的食材,爽脆的口感,搭配各式菇類,鹹香爽口十分開胃。

好脆的梁溪脆鱔,炸得剛剛好,裹著甜中帶鹹的醬汁,十分惹味啊~~

芝麻涼皮菠菜燉,視覺效果十分清涼的一道冷菜,是用涼皮包著嫩菠菜末末去做的,吃起來有芝麻的香氣,沾著腐乳醬汁,軟Q而美味。

鮮花椒脆豬手,以野山椒汁加上鮮花椒去煮出來的醬汁漬包燙過的豬腳皮,口感鹹香涼脆,還帶著迷人的Q度,讓愛吃豬腳的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一品香,這真是一道燉得極為精細的湯,裡頭有小鮑魚、花膠、冬菇等等好料,每一口都鮮香十足!!!

好迷人的桃醬紅酒鵝肝,那鵝肝真的入口即化,綿綿細細的在嘴裡很是銷魂,而那堆看來不起眼的桃醬起了畫龍點睛之效!!!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試啊!大推!!!

醬子搭配著吃,比法式鵝肝還美味!!

噹噹,叫化雞上桌~~

今年由我敲開外頭的土~師傅再接著拆開內頭的荷葉~

一層又一層啊~~

哇~~這個香氣~~吼~~迷死人的啦~~今年的叫化雞吃起來特別不一樣!香氣更濃,肉質更嫩,餡料雖然有點偏甜,但味道很棒!

南宋傍林鮮,有點像醃篤鮮的湯,裡頭放了鮮筍,所以味道更清甜,我好愛喔~

這是我最愛的鴿蛋紅燒黑毛豬!!這豬肉真是燒得又油亮又美味,搭配那彈Q的鴿蛋,味道真的一級棒,程師傅說,在杭州是用頭尾都黑色的「二頭烏」絨毛豬去燒製,風味更棒!

蒜香油菜心,難得能把燒肉的味道給炒進菜心裡的一道菜,菜心吃起來爽脆,又帶著肉香,以及濃濃的蒜味,在吃完豬肉之後吃起來更爽口~

大湯黃魚手工麵,濃鮮的湯頭,但是至此我已經吃不下了~

此時上來一道好可愛的花生酥,搭配綠茶南瓜湯圓和水果~

綠茶南瓜湯圓~皮子軟糯香甜,餡子很特別啊!!但有點吃不出南瓜味兒~

這花生酥內外都是花生香,真的酥脆又美味啊~~




滬悅庭
北市松壽路12號2樓
02 2720 1200分機31983199
12:00~14:3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