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LA FESTA的下午茶讓米兒驚艷萬分,剛巧那次去,主廚Igor Macchia也在,那次他就說,又要推出新菜囉!快找時間來嘗嘗!

 哈哈!愛吃如我,當然找了個時間就去大吃一頓囉!不過慚愧的是,這餐其實吃了有一個月吧,只是最近一直忙著就只PO了照片。

 Igor這次的新菜,充滿繽紛的色彩,光是視覺效果就很誘人,最貼心的是,他知道米兒不吃生蠔口味的燉飯,所以還特別幫米兒做了不在菜單上的甜菜根燉飯!哇~那顏色好美喔!!最重要的是它吃起來沒有甜菜根的那個草腥味,真的讓人給他拍拍手!

 這次新菜的午間套餐從880大洋起,晚間則由1800大洋起,想嘗鮮的人要快歐~~~


延伸閱讀:LA FESTA初訪二訪LA FESTA下午茶


生蠔燉飯佐鰹魚高湯凍,加了新鮮生蠔去做的,朋友們都說很好吃,上面那丁丁是鰹魚湯凍,還灑上金箔和紅海藻粉,真的是很華麗的一道菜!可惜米兒很怕生蠔味兒。

每次來吃麵包都要吃好多個~因為很好吃~每一種都不同~

Igor的麵餃可是有口碑的,吃過都要說讚的呀~這梵提娜手工起司麵餃皮很Q~餡子則香濃有味,是用FONTINA起士加上馬鈴薯醬汁調配而成,再搭配黑松露魚子醬(也就是用黑松露做成的分子料理魚子醬)會讓人吃到停不下來啊~

主廚為米兒特別做的甜菜根燉飯~是不是很有特色啊?主廚說以後的新菜單可能考慮推出這道喔!

澳洲和牛佐紫芋醬汁,這道牛排呢!不但用的是九級的澳洲和牛,加的醬汁可是用紫色地瓜做的呢!加上翠綠的鑽石花椰菜,配色超級美,當然味道也很與眾不同呀!

忘了是誰點的魚,輕煎鮮魚佐番紅花醬汁,米兒沒吃到,但聽他們吃到的人都說好~上面是馬鈴薯絲加上迷迭香、百里香做成的脆餅,底下則是日本鯛。

最期待的甜點上桌,記得這是抹茶白巧克力慕斯,加上那支帶點Q度的蛋白餅,與上面的自製冰淇淋,以及底層的燕麥餅乾,風味真的很多層次~

苦味巧克力慕斯與香草鳳梨莎莎佐芒果雪碧。這巧克力慕斯可是主廚的拿手甜點,前面配的是芒果慕斯,加上鳳梨果醬,酸中帶著苦甘的味道,很是讓人回味啊~

帝王雞蛋布丁與脆巧克力米,香草冰淇淋配著巧克力口味的脆餅,加上香濃的焦糖雞蛋布丁,與巧克力醬搭配,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品~





La Festa
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維多麗亞酒店)
02-6602- 567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