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熟客去錦富,真的有很大的驚喜,於是沒多久又約了第二次,沒想到第二次卻有點小失望,主要是因為當天食材可能品質不是很好,連師傅自豪的海膽品質都非常不優,整個讓我那餐吃得有點OOXX,可惜了。

 以午餐一個人2700大洋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這次吃下來覺得很沒FU,短期間內應該不會再想來了,畢竟台北市好的日本料理店還是挺多的,同樣的價格,可以在其他地方吃到還不錯的晚餐,不是嗎??((完惹,我又成為顧人怨的奧客惹.........))

 但比較下來,這次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下方的一訪......

延伸閱讀:錦富驚喜初體驗


前菜照例是好吃的滷鮑魚,但每次來都吃這個就沒啥新鮮感~~

一樣的小番茄~

大眼鯛~~肉質緊實,但甜度還好~~

鮮度當然是沒話說,沾主廚特製醬汁吃

野生紅魽肚,真的肥美而有油花~~口感相當棒!!

藍鰭鮪魚皮下脂肪,這塊讓人有驚喜,油脂豐厚卻不膩口,軟到幾乎吃不到筋的口感,很是讓人口味~~

肉鯽魚握

干貝磯燒,搭配柚子皮末

螳螂蝦,我分到有頭的這塊~~最好吃的居然是蝦腳~~

牡丹蝦,感覺不太夠肥~~

炙燒鰹魚,對我來說有點小小腥了~~

美味的毛蟹,是我的最愛~~

牛蒡鮪魚泥卷,這個我也喜歡,酥脆和軟滑的口感包在海苔裡,爽口而令人滿足~~

雙層海膽握,今天海膽真的不太行,愛吃海膽的我最後沒法子吞下肚,跑到廁所吐掉了..........

旗魚

口感很妙的干貝韌帶

忘了這塊是什麼了

比目魚緣側握,因為比目魚較小,所以吃起來還好~~

烤紅喉,這個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今天的黯然銷魂滷肉飯因為海膽品質不優,所以一點都不銷魂惹~~

炸那個魚~~

其實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生蠔~~我不敢吃~~

尖梭握

下酒用的魚骨

旗魚背鰭藥膳湯

甜點......

這餐吃完很飽,但有點稀迷.......





錦富
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36號
(02)2748-635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